071102 – 熱血又勵志的職場漫畫『全力兔』確定將在明年1月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聲優石田彰(40)若林直美(32)富坂晶(29)佐久間紅美(31)的生日!

  

■アニメ化.新番組■
深受日本上班族以及OL喜愛的輕鬆勵志職場漫畫『全力ウサギ』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並且預定於明年1月在日本隆重首播!

由漫畫家イケダケイ (IKEDA Kei) 所繪製,透過一群在工地職場謀生、個性鮮明又堅持「全力過日子」的兔子角色們,來擄獲上班族以及OL芳心的超人氣漫畫系列『全力ウサギ』正式宣佈將改編成TVA新番組,並且確定從明年1月中,在動畫節目《ちびアニ劇場》中全力開播!

.

此外,根據《ちびアニ劇場》的節目內容說明(日文pdf檔),在歷時30分鐘的該節目中基本上將輪流播出兩部各佔15分鐘的動畫。因此,我推測TVA新番組『全力ウサギ』屆時應該也將製作成每一話15分鐘的動畫作品。只是…如劇場名稱所述,這是類似幼幼台的頻道節目,再加上播出時段是在早上7、8點,大人們都要趕著上班了,還有空閒坐下來看完再出門嗎?(苦笑)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木馬文化所代理『IKEDA Kei/全力兔』,不僅有專屬中文官方網站,而且出書進度也跟日本一樣發行到第2集『全力兔 第二工程』。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朋友們不妨前去逛逛~

■電影■
穆德與史卡利這對FBI最佳拍檔,確定將在明年7月25日再度攜手上大銀幕偵辦『X檔案2』!

根據美國《Variety》綜藝報於10月底的報導,大衛杜契尼 (David Duchovny)姬蓮安德森 (Gillian Anderson)、『X檔案』原創人克里斯卡特 (Chris Carter)日前曾共同表示:將闊別10年再度攜手合作開拍電影版『The X-Files』續集。如今經過二十世紀福斯的公開聲明,終於確定整個電影劇組將在12月正式開鏡,並預定於明年7月25日隆重上映。這對諸位X檔案迷而言還真是久等了呢~

■新企劃■
由動畫製作公司XEBEC和GENCO共同企劃的原創冷硬科幻動畫『Mnemosyne-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情報正式公開!

以希臘神話的記憶之女神「摩涅莫緒涅 Mnemosyne」及其女兒(繆思女神)們為名,這部動畫將從女主角偵探.麻生祇燐接手處理一連串看似怪誕獵奇、實則交錯關連的事件開始,一步步帶領觀眾進入這個在冷硬科技外表下的魔都新宿。

.

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都已雙雙公佈,詳細請看官方網站。動畫目前正在緊鑼密鼓製作中,大家就慢慢期待這部集結插畫師中央東口、腳本家大野木寬、知名監督うえだしげる等人一齊推出的科幻鉅作吧~


《漫畫家曾建華的店》速度線的種類!

曾老師在記事中介紹了兩種基本的速度線:平行線與集中線,並透過自家作品的範例來做說明。

■傻呼嚕同盟■
Mission I’m Possible!直衝海洋堂,擠爆北美館開幕行動開始!

本年度在台灣的動漫界最大盛事,就屬即將於11月17日開展的台北市立美術館館「欲望與消費-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展覽。傻呼嚕同盟為了慶祝這場意義重大的藝文活動,特地舉辦『百人擠爆北美館開幕!』瘋狂站台(笑),除了在網站上廣發英雄帖、希望大家踴躍報名之外,開展活動當天更將致贈所有參與報名的朋友們相關海洋堂紀念品!機會難得~

  

今天的風雲人物:

皇北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