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30 – Visual Art’s情報月刊《Visualstyle》推出vol.00新創刊準備號!『惡靈古堡』第一部CG動畫誕生!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49)、
聲優仙台エリ(26)的生日! 

.

■I’ve Sound■
知名美少女遊戲發行集團Visual Art’s的專門情報月刊《Visualstyle》推出vol.00新創刊準備號,官方網站也正式開設!

在本期「新創刊準備號」的主要內容是歌手Lia的長篇專訪,並附上知名作曲家折戶伸治的特寫照片!《月刊 Visualstyle ビジュアルスタイル》將於12月28日正式創刊,並同時在Comiket73的企業攤位上發送。屆時vol.01創刊號將收錄「麻枝准長篇專訪」,作為一個Key信者怎可錯過!?(≧▽≦)

■劇場版■
《巴哈姆特》CAPCOM與SONY將共同製作『惡靈古堡』改編電腦動畫作品!
《遊戲基地》『惡靈古堡』第一部全CG動畫製作決定~

原始官方新聞稿(日文)請參考這裡。名為『BIOHAZARD:Degeneration』的全3DCG劇場版新作,將採原創劇情的方式來演出。預定明年將在公開更進一步的情報,咱們就拭目以待吧~

■新番組■
根據輕小說家榊一郎的原案所企劃、由加藤敏幸監督率領StudioDEEN所製作的TVA『CODE-E』第2部的女主角情報正式公開!

關於女主角.君塚麻織的描述,可以參考《Densetsu no Basho》的解說。由於漫畫版目前正在連載第2期,只是漫畫中的女主角變成斎橋由真,所以我當初對於正統動畫版的女主角猜測落空了…不過這也無妨,因為我看看搶先公開的人物設計圖,第二部似乎會有大量的動作場面,讓我更加期待囉~

■WEB廣播■
虎之穴專屬線上廣播節目『☆開運☆野望神社☆』第57回開播中!

由於生天目仁美伊藤靜是『☆開運☆野望神社☆』的主持人,加上他們之前恰巧受邀來台參與『Petit Fancy 7』活動,所以本集特別推出「台灣出張版」特別節目~

《遊戲基地》生天目仁美、伊藤靜、豬口有佳 TALKSHOW 搞笑聲不斷!

《アキバBlog》10月31日:全程活動照片集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288/1803674854_8786078e42.jpg

藤原ざくろ〔石榴喵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