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4(2) – TOP繪家族

  1.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Blog《miety’s LifeDiva》12日的日記繪:近完成的手彩稿!
  2. 原畫師西川伸司的個人網站《MASHROOM》TOP繪:『超人力霸王』古代怪獸哥莫拉(ゴモラ)!
  3.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美花器『圖書館冒險』第1集:魔法司書少女!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安達充、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大塚志郎同時更新!
  5. 漫畫家岡崎武士的個人網站《HAPOI’s ROOM-picture side》TOP繪:綾波零!
  6.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Blog《Do-Bo*JO》最新佈景主題.男生版的設計彩稿!
  7. 原畫師高村和宏的個人Blog《バニシングポイント》最新畫廊作品:穿著泳裝熱褲的攝影師眼鏡娘!
  8. 動畫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作日光浴中 by 插畫家
  9. 《やまぐちほむぺ》9日的日記繪:『涼宮春日系列』俏皮打招呼的朝倉涼子!
  10.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蝙蝠少女和她愉快的小動物夥伴們「萬聖節快樂」!
  11.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單元《初音ミク後援會》最新壁紙「歡慶耶誕版ミク」!
  12.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網站《oichan-chi》TOP繪:TVA『羅密歐x茱麗葉』謝謝大家的觀賞與愛戴!
  13.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Blog《前田真宏のINUBOE》12日的日記繪:世界名作劇場『小英的故事』大懷舊!
  14.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TOP繪:Eat、Read、Sports、Autumn!
  15. 《夜の勉強会》TOP繪:『妹妹公主』斜倚床上、只著一件襯衫的千影!

※插畫家西又葵感冒、漫畫家石田敦子感冒、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感冒、動畫演出家山下祐感冒…難道連日本也發生感冒大流行?

  

今天的風雲人物:

瀨戶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