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5 – 漫畫『S.A 特優生』確定改編成TV版動畫、嶄新的特攝『超人七號 X』全12話完結,創史上最短

◎聲優藤原啟治(43)的生日!

  

■アニメ化.新番組■
少女漫畫家南マキ的人氣連載作品『S.A』確定將改編成TV版動畫!

這個情報是在《白泉社》知名連載漫畫誌《花與夢》的官方網站首頁所公佈的。這部漫畫主要描寫女主角華園光(在校成績第2名)為了追過男主角瀧島彗(在校成績第1名)的努力奮鬥故事,過程中和一堆個性鮮明的同學們交織成一連串輕鬆逗趣的戀愛喜劇。由於作品的高人氣而在之前曾經推出廣播劇CD,如今官方宣佈正式改編成TVA動畫版,相信將吸引更多觀眾讀者們的注目!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MINAMI MAKI/S.A 特優生』,目前已經發行第8集

■特攝■
堂堂復活的『超人力霸王系列』嶄新甦生的經典英雄『ウルトラセブンX』今天正式首播,並宣告全12話完結!

相較於前作『超人力霸王梅比斯〔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為超人力霸王誕生40週年紀念作品,這部『超人七號 X』則為紀念超人七號誕生40週年而投入製作。製作群藉著「嶄新的超人七號」創意為契機,不僅將擴大登場人物之間的複雜性以及劇情的深度,更宣布將捨棄一貫的『科學隊員制服』、『巨大兵器』等世界觀設定,並且確定播出全12話完結。成為超人力霸王電視播出史上最短的一個系列在此之前,只有日本和澳洲共同製作的1990年『超人力霸王葛雷特〔Ultraman Great〕 ULTRAMAN TOWARDS THE FUTURE』全13話為最短。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IfNXp8xcow]

由作曲家風戶慎介所編寫的進行曲,相信至今仍令粉絲們難忘

7月27日,超人力霸王系列終於復活!『超人七號 X』今年秋天正式降臨。

■WEB連載.最終回■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82回「エピローグ なのは」…令人振奮的連載最終回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岩城りぜ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