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2 – 『2007 四不像動畫祭 Shock your mind!』10/12舉行,《挑戰者月刊》贈票活動正式起跑

◎『いとしのニーナ/親愛的妮娜』漫畫家いくえみ綾(43)
插畫家
村田蓮爾(39)、歌手濱崎步(29)
聲優
小原乃梨子(72)德光由禾(38)的生日!

  

■四不像動畫祭■
宏恩文化所主辦的『2007 四不像動畫祭 Shock your mind!』加上《挑戰者月刊》特別贊助的贈票活動正式開跑!

只要遵照活動消息上的指示,就可以兌換到電影入場券,並且免費觀賞底下這4部歐洲知名大師級動畫作品:

.

(1) 維京海盜:2006年法國安錫動畫影展最佳長片入圍作品,國際巨星席琳狄翁獻唱主題曲

(2) 一千零二夜米休歐斯洛(Michel Ocelot)導演,2006年坎城影展及安錫動畫影展最受矚目動畫安可上映。

(3) 太陽公主:改編自法國小說家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之同名小說,法國、比利時聯手製作。

(4) 深海梅可藍多.普拉多(Miguelanxo Prado)導演的2006年全新力作,媲美『幻想曲』的音樂動畫饗宴。

.

『四不像動畫祭』將在10月8日(一)於台北新光影城搶先首映,並且在10月12日(五)晚場起於台北、台中、台南新光影城獨家獻映,敬請期待~

■新番組■
榮獲『2006第5回ANIMAX動畫大賞』、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擔綱製作的TVA特別編『ゆめだまや奇談』確定將於11月在《ANIMAX頻道》首播!

此外,這部改編自月野あかり獲獎腳本的動畫版也正式公開了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來觀看

■聲優.WEB廣播■
將於10月20、21日舉辦的『Petit Frontier 7,PF7』與日本企業攤虎之穴合作,邀請到三位知名聲優:生天目仁美、伊藤靜、豬口有佳來台擔任特別來賓!

詳細公告請參見《Fancy Frontier》於9月29日發布的最新消息,只是公告中怎麼漏掉伊藤靜的『To Heart 2』向坂環呢!?由於生天目仁美伊藤靜同時也是虎之穴專屬線上廣播節目『☆開運☆野望神社☆』的主持人,所以這次的來台還將促成現場特別節目的製播~

.

※生天目仁美的個人網站《なばんちへようこそ

伊藤靜的個人檔案

※豬口有佳的個人Blog《猪口有佳のゆかたんしぉ♥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79回「元気のないスバル」…少女情懷啊 (* ̄▽ ̄*)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76:谷口亞希子

他目前所參與的是TVA『楓之谷  Mapple Story』的原畫工作~

  

今天的風雲人物:

岩城りぜ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