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6 – TOP繪萬花筒

◎『OL進化論』漫畫家秋月理翠【秋月りす】(50)
聲優
野田圭一(64)長谷川靜香(19)的生日!

  1. 插畫家VOFAN的個人網誌《青春電繪物語》12日的日記繪:『CG SMART PARTY!16人電繪聯展』熱烈開幕!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安達充、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大塚志郎同時更新!
  3. 插畫家白貓參謀的個人日記《白貓參謀不定期雜記》13日的日記繪:『怪物王女』抱著姬的日郎!
  4.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湖湘七巳『東西洋的退魔少女』第3集(完):道士與僵屍少女!
  5. 《5年目的放課後》8日、12日的日記繪:一擊殺虫ホイホイさん、八神はやて!
  6. 原畫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13日的日記繪:手握武器、蓄勢待發的少女!
  7. 原畫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網誌《AS Days》10日的日記繪:TVA『桃華月憚』川壁桃花!
  8.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網誌《Do-Bo*JO》12日的日記繪:『花鈴的魔法戒』水彩上色風格的九條和音!
  9. 機械設定師鷲尾直広的個人網站《STRANGE KIWI》TOP繪:爆乳熱帶女郎!
  10.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ニア大特集 by 漫畫家武梨えり!
  11.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西點蛋糕店的兩位型男服務生!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