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4 – 動畫監督「新海誠」的最新短篇作品是《信濃每日新聞》兩種版本電視廣告!

◎歌手島谷瞳(27)、『櫻花最前線』漫畫家大林深雪(39)
『巨人之星』『小拳王』漫畫原作者
梶原一騎(享年51歲)
聲優
寺島幹夫(76)的生日!


新海誠監督的最新動畫作品是日本長野縣《信濃每日新聞》的宣傳廣告!

日本長野縣的地方報紙《信濃每日新聞》本月份最新電視廣告,邀請到當地出身的知名創作歌手タテタカコ演唱廣告歌曲,並由新海誠監督執導動畫。

.

在這兩個名為『遠い日2007 Ver.1』和『遠い日2007 Ver.2』的廣告中,女孩奮力地騎著腳踏車,向搭著『キハE200形』雙動力列車的父親告別。全篇以溫馨中帶點不捨的氣氛來象徵這個老牌地方報給予當地讀者的貼心印象~

劇場版『秒速5公分』現正熱映中!

■聲優.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受邀來台參與漫博會簽名活動的聲優小林沙苗,9月1日在個人部落格《デスクのつぶやき》刊載相關活動照片!

照片中可以見到她和豊口めぐみ兩人在後台準備的模樣唷~

《遊戲基地》展場活動系列報導

■電影■
《遊戲基地》帶各位直擊『暮蟬鳴泣時』真人版電影中的《綿流祭》拍攝現場!

原作者龍騎士07似乎也有跑龍套,期待2008年電影上映時刻的到來~


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的《大地丙太郎 Style》導演教學手記:演出篇vol.3!

本回『つかみとオチ その2 「つかみ」』詳細說明了一部影片開頭5分鐘的內容與畫面對於觀眾吸引力的重要性。若是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吸引觀眾的目光,那麼即使你設計了絕佳的結尾也是枉然…因為觀眾早已沒興趣看到最後。相反地,如果有個衝擊力強的開頭(大地監督舉『捍衛戰警2:喋血巡洋』為例),就算結尾差強人意,至少導演還是騙到各位觀眾的好奇心。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51回「フェイト V.S. 3&7」…雖然目的有點偏差,至少手段還是一樣。


動畫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73:荒畑歩美

她也是MAD HOUSE的生力軍之一,專門負責『特殊效果』。

今天的風雲人物:

高中由唯 (Part II)

人物設計:梅津泰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