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30 – 動畫版『水星領航員』最新系列《ARIA The ORIGINATION》製作決定、「佐藤順一」續任監督!

070830 – 動畫版『水星領航員』最新系列《ARIA The ORIGINATION》製作決定、「佐藤順一」續任監督!

◎聲優八奈見乗児(76)的生日!

.

■新番組■
趁著OVA『ARIA The OVA~ARIETTA~』即將發售,官方宣佈動畫版『水星領航員』的最新系列『ARIA The ORIGINATION』確定製播!

.

070830 – 動畫版『水星領航員』最新系列《ARIA The ORIGINATION》製作決定、「佐藤順一」續任監督!

宣傳海報

.

這個情報最早是在原作漫畫連載雜誌《月刊Comic BLADE コミックブレイド 2007年10月號》所刊載,出版社也隨即在官網上更新這個資訊。從監督依然是佐藤順一這點來看,該最新動畫應是續由原班人馬製作。

.

只是,猶記得動畫公司「ProductionI.G」和漫畫出版社「マッグガーデン」已於7月4日宣布雙雙合併,並將成立聯合的『IG集團控股公司 (暫稱)』。如此一來,我覺得作為《マッグガーデン》金雞母的『ARIA 水星領航員』將可望藉著Production I.G的額外加持來讓動畫版更增添多樣的魅力喔!不過,前提是未來公佈核心製作群陣容的時候確定I.G也會加入啦(笑)。播出時間目前仍未決定,敬請期待後續情報~

■新番組■
改編自土塚理弘原作/五十嵐あぐり作畫之同名連載的TVA『BAMBOO BLADE』官方網站正式開設,動畫將於今年秋天首播!

確切的放送時間將在日後公佈。動畫版由動畫工作室《スタジオへらくれす》所屬的實力派原畫師斎藤久初次擔任監督,編劇由鬼才腳本家倉田英之擔綱。原作中文版由尚禾文化所代理『五十嵐あぐり/BAMBOO BLADE 竹劍現已發行到第4集。

.

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曾我あきお)的個人網站《Anti-Heroine通信》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46回「目的」… 儘管本編的說詞是多麼冠冕堂皇,在這裡立刻原形畢露(笑)


日本電視頻道《AT-X》宣佈:現正播出的TVA『School Days』將自下一回第9話起從「普通級」改成「15禁」

內容大膽、挑戰尺度的TVA『School Days』終於連一向對動畫特別寬容的電視頻道《AT-X》也忍受不了?官方宣佈從9月6日播出的第9話《後夜祭》開始,原本的一般向設定將轉為「15禁」規制~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21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22話「それが僕の最後の義務だ」C-249的場面原畫稿。這一段描述シモン操縱グレンラガン、對擋在月球前方的ニア使出必殺技『ギガコアドリル』的瞬間,負責原畫的大塚健自己也在6月25日的日記中提及此事。從主角切換到機器的連串畫面看來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185/1275818874_f73a3e9f6b.jpg

柊かがみ〔柊鏡,Kgami Hii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