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8 – 真人版日劇《風魔小次郎》10月首播,明年3月的舞台劇也將由原班人馬出演!

◎好萊塢男星勞勃瑞福 Robert Redford(71)、
好萊塢男星愛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38)、
『戰國魔神ゴーショーグン 』『神奇寶貝』腳本家首藤剛志(58)、
聲優大谷育江(42)的生日!

.

■日劇■
改編自漫畫家車田正美同名經典的真人版日劇『風魔の小次郎』確定將從10月正式開播,官方網站同時開設!

瞧瞧首頁中這群『風魔一族』與『夜叉一族』的演員們,個個都是俊俏無比,尤其是穿上劇中特有的學生服(学ラン)…連我也不禁被他們的風采吸引住了(爆)

.

這部連載於『聖鬥士星矢』之前、描述風魔忍者一族少年「小次郎」周旋於忍者決鬥之間的人氣漫畫,繼推出OVA動畫以及近期的續編連載『風魔の小次郎 柳生暗殺帖』之後,已經於7月底由原作漫畫家車田正美搶先宣佈確定推出真人版日劇!日劇的故事主要是圍繞在原作劇情的『第1部:夜叉篇』,敘述以培植體育人才見長的《白凰學院》由於不斷受到對手學校《城士館》所使出的卑劣妨害手段,導致校譽漸漸受到影響而愈來愈招收不到新生(…這在現實中也可能發生)。《白凰學院》現任總長(理事長).北條姬子有鑑於此,特別吩咐她最親信的屬下.柳生蘭子前往『風魔之里』討救兵 (…從這裡開始就超脫現實了)。授命前來調查的男主角.風魔小次郎(村井良太飾演)發現這個事件背後並不單純,因此牽扯出一段『風魔一族』對『夜叉一族』總計19名忍者的壯烈大混戰~

.

除了日劇將於10月開播之外,這部作品也會承襲近年來由『BLEACH 死神』、『網球王子』所開創的另類人氣表演領域:將在明年3月推出同名舞台劇,並且由日劇的原班人馬擔綱演出!官方期望能再次掀起一股「美男子」風潮。

.

大陸劇『網球王子』也將在10月開拍,並預定於明年6月首播~

■新番組■
改編自土塚理弘原作/五十嵐あぐり作畫之同名連載的TVA『BAMBOO BLADE』搶先公開動畫版人物造型!

動畫版不但由動畫工作室《スタジオへらくれす》所屬的實力派原畫師斉藤久初次擔任監督以外,鬼才腳本家倉田英之也協助編劇!原作中文版由尚禾文化所代理『五十嵐あぐり/BAMBOO BLADE 竹劍』現已發行到第4集。

■業界.押井守.劇場版■
《日經專欄》『放得下的勇氣,開啟創新之門』專訪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49)

從文章中最為衝擊的結論:押井守監督劇場版『The Sky Crawlers 空中殺手』由剛滿30歲的新銳人才石井朋彥負責擔下整個計畫運行的監製重責,就可以窺知這位領導國際知名動畫公司的年輕社長所背負的理想與任務。一位具有敏銳市場觀察力、果決行事決斷力、圓融團體組織力的製片,往往能夠成就多部享譽海內外並持續吸引新觀眾的話題作品。這些有名的製作人,例如好萊塢電影的傑瑞.布洛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台灣電影的徐立功、日本動畫的大月俊倫、石川光久、…等等,無一不是具備上述條件而接連推出賣座作品。

 

大月俊倫

 

然石川光久在受訪時也深切提到,作為一個製作人並不能安於現狀,而是必須時時找機會去突破現狀。為昔日之不為、越對手之怯越,才能一步步將自己公司和自家作品推上更高峰。另一方面,培育新生代的製片人才,對一家不斷成長茁壯的公司企業而言也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情。基於這個理念,石川光久才會大膽下放自己的權責,將現正播出的TVA『REIDEEN』交給羽田川美雪、黒木ろい;把TVA『精霊の守り人』交給橫山真二郎、松田章男、松本壽子、西村知恭…等多位新人共同監製。除此之外,石川社長也特別給予他們比通常的事前企劃期還要多1年的時間去籌備,否則上述兩部動畫雖然早在2006年就會開播,但是品質可能不會達到現在的水準

.

「捨てる勇気が﹑扉を開く」石川光久社長對這個理念侃侃而談,使這篇專訪讓我獲益良多。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34回「ドクターに質問」…大哉問,大概連『Fate』的イリヤ也是基於同樣理由被創造出來吧(笑)

■YouTube■
『トゥル☆すた』印度版『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聽來完全不會覺得怪異,合得實在漂亮 (ノ≧▽≦)ノ~┴──┴

.

ˋ(°▽ ° )ノ 把原曲加進去,似乎產生相乘的效果 ˋ( ° ▽°)ノ

今天的風雲人物:

矢島晶子,喔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