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0 – 劇場版『空の境界』前3章:俯瞰風景、殺人考察(前)、痛覺殘留的首映日正式公布!

◎歌手杏子(47)、聲優佐久間なつみ(63)的生日!

.

■劇場版■
改編自奈須きのこ同名小說、由動畫公司ufo table擔綱製作的劇場版『空之境界』正式公佈前三章的首映日期、製作群資料,以及主角聲優陣容!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59/31477784965_b80e078424_z.jpg

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2188×2955

.

《第1章》俯瞰風景:2007年12月1日首映。

監督:あおきえい『GIRLS女孩萬歲』系列、『星空的邂逅』系列

《第2章》 殺人考察(前):2007年12月29日首映。

監督:野中卓也『花右京メイド隊 La Verite』、『Coyote Ragtime Show』

《第3章》痛覺殘留:2008年1月26日首映。

╚ 監督:小船井充『超人公寓』『2×2忍傳』

這將是他的監督處女作。由於他自從參與TVA『聖鬥士星矢』第91話的原畫以來便已累積深厚的作畫與演出功力,相信小船井充在此應有不錯的表現。強烈推薦大家觀賞由他身兼分鏡/演出/作畫監督的TVA『住めば都のコスモス荘 すっとこ大戦ドッコイダー〔超人公寓〕』第6話《プール争奪サイクルレースでドッコイ》,包準讓各位印象深刻!

全篇腳本 : 平松正樹『あかほり外道アワーらぶげ』第9話

幕後配樂:梶浦由記

主角聲優:除了中田讓治之外其餘聲優全部換角

.

此外,官方網站的《ギャラリー》單元也公開了至今多達15幅宣傳海報插圖,並且公開最新預告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去一探究竟~

※感謝Darospheller兄所提供的情報 <(_ _)>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8月9日,漫博會第1天的現場實況報導系列:

  1. 《官方》開展第一天漫迷high翻天,各家出版社最新情報刊載中!
  2. 《遊戲基地》漫畫家小畑健的媒體見面會訪談全記錄。
  3. 《遊戲基地》10點開放進場之前的展場各攤位搶先報。
  4. 《遊戲基地》10點開展瞬間的人潮衝刺畫面!
  5. 《遊戲基地》BANDAI萬代經理廣里真一帶各位進入鋼普拉世界。
  6. 《遊戲基地》曼迪『灼眼的夏娜』抱枕海報,三分鐘內被搶光光!
  7. 《聯合新聞網》開展上午,漫博會官網每秒湧進百人瀏覽,塞爆頻寬。

■傻呼嚕同盟■
傻呼嚕同盟『漫畫之愛,無極限!!!』問卷調查至今4個月,已超過400人填寫!

這是由於從4月以來不論國內國外都相繼推出漫畫徵稿比賽,傻呼嚕同盟便趁此機會針對大家的閱讀習慣及喜好做調查。上面的連結網頁詳實記載了目前的各項問題統計結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瀏覽,而還沒填寫過本問卷的朋友們更是歡迎從此處進去填寫

.

從6月9日至今已歷兩個月,雖然只有覓得30件新問卷,但至少還在穩定增加調查數量啦 ( ̄▽ ̄)b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荒川弘同名連載的TVA『獸神演武 HERO TALES』確定將從10月7日正式開播!

官方網站為配合這個最新情報的發表,也同時大舉翻新網頁設計。除此之外,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也公開中~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家支倉凍砂的人氣連載『狼と香辛料』確定將改編成TV版動畫,動畫版官方網站也同時開設囉!

動畫版核心製作群陣容正式公佈如下:

監督:高橋丈夫

脚本:荒川稔久

║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黑田和也

║ 音響監督:高桑一

║ 音響制作:神南スタジオ

╚ 動畫制作:IMAGIN

儼然就是知名『m.o.e』系列導演編劇雙拍檔+TVA『Strawberry Panic 草莓狂熱』製作群的共同合作!再加上黑田和也的魅力人物風格,使得本作非常值得期待~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支倉凍砂/狼與辛香料』,第2集正逢漫博會現場首賣中。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26回「ヴィヴィオは大丈夫」菲特的內心正歡愉暴走中~

■FLASH■
以『護くんに女神の祝福を!』原作小說插畫知名的漫畫家佐藤利幸,他個人在學生時期所製作的實驗動畫『超無敵メカ ピーポくん』系列開放觀賞中!

總共有兩部作品,分別是『超無敵メカ ピーポくん 』與『超無敵メカピーポくん THE MASTER OF UNIVERSE』。 都是相當精采的短篇動作影片!

漫畫家佐藤利幸的個人網站:《NINZIN》。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230/1069716369_3a70695f36.jpg

ネネ・ロマノーヴァ〔Nene Romanova〕

うるし原智志『泡泡糖危機』大特集第6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