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31 – 漫畫家車田正美的經典作品『風魔の小次郎』確定改編成日劇

◎『哈利波特』原著小說家J·K·羅琳(42)
好萊塢男星
衛斯里史奈普 Wesley Snipes(45)
歌手
愛內里菜(27)、聲優古谷徹(54)岩田光央(40)的生日!

  

■日劇■
漫畫家車田正美的經典作品『風魔の小次郎』確定改編成日劇!

詳情請見車田老師本人在26日的日記。這部連載於『聖鬥士星矢』之前、描述風魔忍者一族少年「小次郎」周旋於忍者決鬥之間的人氣漫畫,繼推出OVA動畫以及近期的續編連載『風魔の小次郎 柳生暗殺帖』之後,鄭重宣佈將改編成真人版日劇啦!

車田正美官方網站首頁入口。

■アニメ化■
漫畫家池田晃久的知名連載作品『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並預定於2008年正式推出!

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搶先開設,並宣佈將由GONZO擔綱製作。主角聲優陣容目前也已經公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官網瀏覽。最新情報將在日後陸續揭曉,敬請期待~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池田晃久/十字架 + 吸血姬』,現已發行第6集

■OVA■
梅津泰臣監督2007年最新OVA『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的主角聲優陣容將於8月4日前後隆重宣布!

詳見《COLUMN》第6回的記事。此外,這部由梅津泰臣身兼原作/腳本/人物設計/分鏡/作畫監督/監督的最新一般向OVA作品,也網羅了包括うつのみや理等多位實力派動畫演出家的加入,讓這個話題性新作更加令人期待~

■新番組■
L’Arc~en~Ciel彩虹樂團確定將為10月首播TVA『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ダブルオー)』獻唱主題曲『DAYBREAK’S BELL』!

該最新單曲也預定於10月10日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感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16回「現場に向かうシグナム」…在天上飛的那是什麼?小鳥?超人?不!是變態!(≧▽≦)

■WWW■
動畫製作公司スタジオぴえろ的人氣作品『魔法少女系列』綜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ぴえろ魔法少女系列至今為止包含了以下作品:

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 (1983年7月1日 – 1984年6月29日,全52話)
魔法の妖精ペルシャ (1984年7月6日 – 1985年5月31日,全48話)
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 (1985年6月7日 – 1986年2月28日,全38話)
魔法のアイドルパステルユーミ (1986年3月7日 – 1986年8月29日,全25話)
魔法のステージファンシーララ (1998年4月5日 – 1998年9月27日,全26話)

各自作品以往都有其專屬介紹網頁,如今透過這個綜合網站的整合,將會在懷舊故事以及蒐集資料上更加便利。

■新番組.聲優■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創立20週年紀念TVA『神靈狩/GHOST HOUND』的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公佈!

名單如下:

小森 太郎:小野 賢章
大神 信:保志 總一朗
中嶋 匡幸:福山 潤
駒玖珠 都:矢島 晶子

另外,在與劇情深入相關的《KEYWORD》專欄也刊載了兩項最新情報:水天町幼兒姐弟誘拐事件、松尾樣。有興趣搶先一窺故事之謎的朋友們可逕行參閱~

■TOOL.FLASH■
《muumoo》可支援直接在《ニコニコ動画》網頁中下載原始影片flv檔案的外掛模組『nicovideodownloader.user.js』正式公開!

方便歸方便,但怎麼安裝…目前還在頭痛中 >_<

也許用Firefox比IE還要容易外掛呢…

■聲優■
《SHOBI-NET》專訪知名聲優伊藤美紀〔影片〕!

如介紹所述,看過『七龍珠Z』、『機動戰士Z鋼彈』、『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瑪莉亞的凝望』等作品的朋友,相信對於她詮釋人造人18號、米妮瓦.薩比、小笠原祥子等經典角色的獨特嗓音應是難以忘懷~

  

今天的風雲人物:

神尾晴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