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6 – TVA『マリア様がみてる〔瑪莉亞的凝望〕』第4部確定展開製作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48)
『夏子的酒』『夏子的酒第2部:奈津之藏』漫畫家
尾瀨朗(60)
『涼風』原作漫畫家
瀨尾公治(32)
聲優
斉藤梨絵(29)的生日!

  

■新企劃■
人氣動畫『瑪莉亞的凝望』 的最新第4部的情報正式公開!

改編自今野緒雪同名原作小說的動畫版『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從2004年首次推出TVA第1部以來便不斷累積高人氣。隨著最新第3部的OVA系列第5話最終卷《チャオ ソレッラ (Ciao sorella)》於昨天正式首賣,官方網站也立刻在首頁宣佈確定將投入製作續集第4部的最新情報,首頁的福沢祐巳、松平瞳子雙人照更是絕景!由於目前還未揭曉第4部到底是以TVA或是OVA的形式推出,因此只有請大家多多期待最新消息囉~

※『Ciao sorella』是義大利文,意思就是日文的『ごきげんよう﹑お姉さま』。

■聲優■
知名聲優野中藍的官方部落格《藍のBlog》正式開設!

於2000年出道的野中藍,曾為多部人氣動畫的女主角擔綱配音。著名的詮釋角色包括了TVA『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的片瀬志麻、OVA『イリヤの空、UFOの夏』的伊里野加奈、TVA『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 鼻毛真拳』的ビュティ、TVA『ネギま!?』的近衛木乃香、TVA『びんちょうタン』的主人公びんちょうタン等等。如此累積極高知名度的野中藍如今終於擁有個人的部落格,可以讓我們可以更貼近一步認識她,應是令支持她的粉絲們樂不可支啊~


《環球音樂》日本音樂家久石讓的『世界夢幻交響影音』CD+DVD經典盤將於7月31日正式發售!

本專輯收錄了久石讓大師率領新日本愛樂交響樂團在這3年間所展開的『World Dreams 世界夢幻交響巡迴之旅』的十多首經典演奏曲目,而DVD部分更是獨家收錄巡演之中的4段演出精華,相當值得收藏~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11回「ゼストVSヴィータ」… 聽到ゼスト的這般宣言,不脫力也難(笑)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16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17話「あなたは何もわかっていない」」C-129的場面原畫稿。若不是編者的說明,我還真不知道故事已經進行到第3部了呢(笑)。而這段描寫ヨーコ瀟灑離去的鏡頭,是由中村章子負責原畫,並在錦織敦史的作畫監督下完工滴~

原畫師平田雄三:「第16話《總集片》的製作內幕原來是…」

  

今天的風雲人物:

C.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