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4 – 宇多田光的『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序』主題歌『Beautiful World』開放試聽

◎『里見八犬傳』『超人力霸王-太郎』特攝監督矢島信男(79)
『機動武鬥傳G鋼彈』『鐵人28號』監督
今川泰宏(46)
『蠟筆小新系列』監督
原惠一(48)
『逆襲的夏亞』人物設計師/漫畫家
北爪宏幸(46)
『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浪漫英雄〕』漫畫家
青池保子(59)
聲優
梅津秀行(52)門田幸子(24)的生日!

  

■劇場版.庵野秀明■
日本知名歌手宇多田光為將在9月1日首映的庵野秀明監督『新世紀福音戰士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序』所獻唱的主題歌『Beautiful World』正式開放試聽! 

這首新歌預定於8月29日推出單曲,我試聽之後愛不釋手,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也趕快去線上試聽唷~

.

『新世紀福音戰士』睽違10年來再度登上大銀幕,是個將全24話TVA重新剪輯並追加新場面的劇場版四部曲:前編(序)、中編、後編,及最終話。首部曲在9月1日首映之後,接下來的續集將於明年陸續上映~

『新世紀福音戰士』 官方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電玩音樂會在台灣:『Video Games Live』連署活動進行中!

連署活動將進行到9月30日,希望有愈來愈多喜愛電玩音樂、嚮往現場聆聽高水準演奏的朋友們踴躍連署~

※感謝xcloudx所提供的訊息!<(_ _)>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万城めいと原作/若山晴司作畫的偵探連載漫畫『素敵探偵 ラビリンス』確定將改編成TV版動畫!

核心製作群陣容同時公佈如下:

╔ 監督:わたなべひろし

║ 人物設計:秋山由樹子

║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 動畫製作:StudioDEEN

除此之外,黃髮主人公日向マユキ也確定將由聲優沢城みゆき擔綱主演~

■劇場版■
《普威爾》 新海誠監督劇場版『秒速5公分』上映時刻表正式公佈!

該作品將於8月31日隆重獻映~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09回「楽しそうですね」


重新製作的高畫質版TVA『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聖天空戰記〕』DVD-BOX將於11月23日正式推出!

DVD-BOX『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 リマスターBOX』除了完整收錄全26話之外,也將附贈多部映像特典。不過,由於報導中並沒有提到2000年劇場版的資訊,因此該DVD-BOX可能不會收錄劇場版~


由TVA『地獄少女 二籠』所推出的官方版『閻魔愛 抱枕套』情報正式公開,並將於8月31日堂堂發售!

眈美的學生制服、和服造型雙面插圖同時刊載中:「いっぺん﹑抱いてみる?」(*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Kyal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