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 – 遊戲作曲家戸越まごめ透露,他其實已在2006年10月退出Key社

■業界■
在美少女遊戲『AIR』中一戰成名的遊戲作曲家戸越まごめ,在17日的日記中發表自己其實已經在2006年10月退出Key社的訊息…

感謝《美少女遊戲實驗室(謎》所提供的情報。根據戸越まごめ在個人部落格《人生﹑ハズレ馬券》17日的日記中指出,雖然現在正是Key/VisualArts社新作『リトルバスターズ!〔Little Busters!〕』的強力宣傳期(註:本週五首賣),但在考慮再三之後他還是慎重地宣布這個消息。文中雖然對支持他的粉絲們感到萬般抱歉,但也提到「即使退社,未來還是會跟Key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所以請諸位遊戲迷不必太過失落。

.

由於時間上的關係,Key新作『リトルバスターズ!〔Little Busters!〕』便順理成章成為戸越まごめ的最後一部以社員身分所參與的作品。雖然他離開了Key的羽翼,期待他將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他在『AIR』所參與的音樂曲目如下,並感謝《Novels》提供midi試聽

◆伝承 -folklore-◆

◆虹 -prism-◆遠野美凪的主題曲

◆てんとう虫 -bug walk-◆みちる的主題曲

◆夜想 -nocturne-◆

◆蟬衣 -thin clothes-◆Summer編主題曲

◆双星 -altar and vega-◆

◆理 -the law-◆

◆此処 -home-◆

◆月童 -moon child-◆神奈備命的主題曲

◆回想録 -reminiscences-◆

◆Farewell song◆劇終片尾曲

◆跳ね水◆原作曲為折戸伸治,收錄在『Ornithopter -AIR Original Compilation Album-』


《美少女遊戲實驗室(謎》美少女遊戲作曲家 (2):彗星堂 – 猫野こめっと

文章簡介猫野こめっと的詳細經歷以及作曲、填詞風格。由於他也有以《彗星堂》名義推出多張同人音樂專輯,因此在同人圈也相當活躍~

■新番組■
TVA『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否認了一些雜誌媒體所發布的《續編》首播時間…

雖然自從3月9日官方宣佈將正式推出《續編》的情報以來,動漫迷們無不引頸期盼首播當天的來臨。只是近幾個月來坊間所流傳「TVA第二部將於今年10月首播」的說法甚囂塵上,為此官方網站特地聲明澄清,以免觀眾朋友誤會:「續編目前仍在銳意製作中,由於發表方式仍未公開(TVA?OVA?劇場版?),因此首播日期還無法確定,敬請大家耐心等待~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05回「なんだか嬉しいな」

■OVA■
改編自輕小說家榊一郎同名作品的全3卷OVA『ストレイト.ジャケット (Straitjacket)』在官方網站上正式開放連續4週的特製桌布下載活動!

第1彈自即日起到25日(三)開放下載中~

6月20日的OVA『ストレイト.ジャケット』詳細報導!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ヨー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