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7 – TVA『逮捕令』第3部名稱確定為『逮捕令:全速進攻』

◎香港演員梁朝偉(45)、聲優いちはらゆみ【黑田由美】(41)的生日!

  

■新番組■
TVA『逮捕しちゃうぞ』第三部的名稱確定為『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フルスロットル」的英文原名是「Full Throttle」,既然是把油門(節流閥)全開,那當然是會全速前進囉。因為已經有部電影『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被翻作『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因此從善其流。

.

官方網站上已經刊載了核心製作群陣容,除了大家熟知的中嶋敦子繼續負責人物設計之外,還有『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的大畑晃一監督負責掌鏡、『羅密歐x茱麗葉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的高橋ナツコ腳本家擔綱本作的系列構成。放送時間目前仍未定~

動畫版『逮捕令』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聲優■
將從8月9日(四)到14日(二)隆重舉辦的年度盛會『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官方網站終於正式公佈受邀漫畫家、聲優的簽名活動場次表

9日(四)至12日(日)的活動場次時間幾近公開,13日(一)及14日(二)的活動資訊目前仍未定,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前往查閱~

■WWW■
台灣『同人誌販售會情報』 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將原始排版轉換成三欄顯示格式,讓販售會活動、新刊情報等消息更加容易被查詢。


《巴哈姆特》 由光譜資訊所代理的中文版遊戲『美少女夢工坊 5』確定將於7月7日正式上市!

這一代終於等到知名原畫師赤井孝美回鍋擔任製作企劃及人物設計。除此之外,多幅遊戲畫面以及劇情概要也搶先公開囉~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82回「捕らえます」

■劇場版.傻呼嚕同盟■
格鬥派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Max Heart電影版』7月6日起,閃亮獻映!

如文章所述,初代TVA『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於2004年開播之後隨即受到日本觀眾熱烈迴響,並在2005年舉行的『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勇奪電視動畫類優秀作品賞!能夠與『巖窟王』『KERORO軍曹』共同獲獎,證明了『光之美少女』絕佳的魅力

想要知道『魔法少女』的演進歷史,就千萬不要錯過7月1日於信義誠品的演講!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20回:『聖鬥士星矢』vol.2!

當時並沒有所謂的『色指定』職稱,所以除了「動畫主角」的顏色得以根據美術監督漥田忠雄的決定而統一之外,其他配角們的顏色通常不是信手拈來就是直接交由外包上色單位來負責。因此在東映動畫的製作環境下,只要那一話的配角與道具顏色能夠統一,製作群就認為已經足夠了。另外,筆者也深刻描述TVA『聖鬥士星矢』開播第一話值得紀念的幕後製作甘苦談~

  

今天的風雲人物:

南雲しの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