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6 – 押井守的今年第2部新作『真.女立喰師列伝』11月首映

◎『網球王子』原作漫畫家許斐剛(37)
BLEACH 死神』原作漫畫家久保帶人(30)
劇場版『
福星小子 完結篇』監督出崎哲(67)
TVA『
ぼくらの〔地球防衛少年〕』監督森田宏幸(43)
聲優
皆口裕子(41)千葉一伸(39)神崎ちろ(28)的生日!

  

■電影.押井守■
押井守創造出的虛構職業『立食師』,繼去年終於推出真人+3DCG電影版『立喰師列伝』之後,最新續集電影『真.女立喰師列伝』的情報在今天正式公開!

當大家還沉浸在小說『The Sky Crawlers 空中殺手』將被他改編成劇場版動畫的喜悅之中,押井守監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電發表他的最新真人版電影:『真.女立喰師列伝』。

.

根據報導,相較於前作採取OVA『機動警察迷你版 Minipato』方式的真人+3DCG,這一集不僅將主角鎖定在首集中豋場的唯一女性「ケツネコロッケのお銀」身上,作品表現方式也將回歸真人版電影。另外,前作雖然由押井守一人監督,在續集中他則只執導其中兩段故事,剩下的4段劇情將分別交由神谷 誠、神山健治、辻本貴則、湯浅弘章等人各自執導

.

押井守監督在劇場版『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記者發表會上說過,該劇場版將會大大充滿娛樂性。相反地,『真.女立喰師列伝』作為一部續集且反映出押井守本人的人生態度,使得本作幾乎不會脫離他的招牌長篇大論述。能夠從今年11月到明年陸續觀賞到這兩種表現風格迥異(希望如此…)的押井守監督作品,著實令人興奮不已。

■聲優■
由《華視訓練中心》 所舉辦的『電視專業課程-配音班』情報正式公開!

本年度的暑期密集專業班上課時間已經確定從7月11日到8月30日為止,唯正式上課之前必須先通過考試才行。詳細師資陣容、授課內容、報名簡章等,請到網頁中瀏覽下載~

華視訓練中心的官方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OVA■
漫畫家私屋カヲル的人氣作品『こどものじかん』 繼確定改編成TVA之後,也宣佈將推出OVA改編動畫!

既然是OVA,則畫面內容將更加料!而且,該OVA將以「映像特典非賣品」的方式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4卷初回限定版的贈品。第4卷將於9月12日首賣,屆時該過激OVA也正式推出~

漫畫家私屋カヲル的個人網站《私屋カヲル●オじゃなくてヲ》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私屋カヲル/萌少女的戀愛時光

最近另一個贈品OVA的情報,則是6月14日的OVA『TSUBASA 翼』新聞。

■聲優■
知名聲優歌手栗林みな実的官方網站正式開設囉!

網站不僅在首頁刊載了她為TVA『機神大戰 ギガンティック・フォーミュラ』獻唱主題曲『United Force』的單曲CD情報,個人部落格也同時公開啦!


梶浦由記x南里侑香的超人氣歌唱組合『FictionJunction YUUKA』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他們的最新第2張專輯『circus』收錄了多首知名動畫作品主題曲:
TVA『TSUBASA翼aikoi』、
TVA『.hack//RootsSilly-Go-Round』、
TVA『幕末機關說 いろはにほへと荒野流転 ~Full Size Mix』、
TVA『エル・カザドromanesque ~Full Size Mix』、
TVA『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焔の扉』等等,
並追加了多首原創新歌。該專輯將於7月4日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81回「いい気分はしねぇ」

■TOOL■
《電腦玩物》『Orbit Downloader』 進化影音2.0時代的專用下載軟體!

這個免費軟體不但利用P2P原理來提升下載速度,更支援下載網頁裡的影音串流檔(如FLV、WMA等)和各家線上檔案分享網站(如RapidShare、MegaUpload、Badongo等),是個相當方便的工具。


《漫畫奇緣》中視『死亡筆記本』首播開紅盤,延燒「星光幫」!

TVA『死亡筆記本』24日在中視首播便一鳴驚人,創下同時段超高收視率~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63:そえた かずひろ

雖然在網頁資料上並沒有註明,但他其實也是TVA『羅德斯島戰記 英雄騎士傳』的動畫版人物設計。

  

今天的風雲人物:

南雲しの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