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4 – TOP繪大亂鬥

◎『陰陽師』漫畫家岡野玲子(47)
龍狼傳』漫畫家山原義人(44)、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漫畫家椎名高志(42)
音響監督兼聲優
鹽屋翼(49)、聲優岩永哲哉(37)的生日!

.

  1.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TOP繪:『超級機器人大戰OG』ラトゥーニ・スゥボータ(Ratyhb Cybbota)!
  2.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網站《STUDIO S.D.T.》23日的日記繪:『RO』眾職業角色集合的1600×1200大桌布!
  3. 原畫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部落格《AS Days》23日的日記繪:「耍廢社」全力耍廢中!
  4. 原畫師久行宏和的個人網站《天下御免(改)》TOP繪:OVA『舞-乙HiME Zwei』アリカ的最新原稿!
  5.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裝填子彈的ヨーコ by 速水螺旋人
  6. 原畫師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ヨーコ,第4彈!
  7. 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的個人網站《自家用紙飛行機》21日的日記繪:『キンテイリスの海』3位角色的設定稿!
  8. 原畫師加藤やすひさ的個人網站《すたじお西海岸》TOP繪:OVA『To Heart2』泳裝ルーシー!
  9. 《Nine’s Graphics》21日的日記繪:『らき☆すた』裸身且半羞半怒的柊かがみ!
  10.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女弓箭手!
  11.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18日的日記繪:TVA『電腦コイル』フミエ和寵物オヤジ!
  12. 原畫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19日的日記繪:封面女郎大特輯!
  13.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19日的日記繪:『舞-乙HiME』手戳舞衣的屁股!
  14. 漫畫月刊《COMICリュウ》8月號的封面女郎:女武士 by 安彥良和!
  15.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ORIFICE》21日的日記圖:親繪的『薔薇少女』水銀燈被製作成浴巾了!
  1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同時更新!
  17. 《梅の実画報》TOP繪:『らき☆すた』休閒裝扮的泉こな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朝倉涼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