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17 – TOP繪盛會

◎『MAJOR棒球大聯盟』原作漫畫家滿田拓也(42)
TVA『
銀河天使』『奏光のストレイン』人物設計師藤田まり子
俄羅斯音樂家
史特拉汶斯基Igor Stravinsky的125歲誕辰
聲優
矢尾一樹(48)山寺宏一(46)的生日!

  1. 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1日的日記繪:雨季!
  2. 漫畫家高野真之的個人網站TOP繪:單行本『BLOOD ALONE』第4卷封面插圖!
  3. 原畫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14日的日記繪:女學生們的教室武打!
  4.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部落格《INUBOE》16日的日記繪:不耐煩的網友!
  5.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ORIFICE》15日的日記繪: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穿三點泳裝的ヴィータ!
  6. 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週刊少年Sunday》專欄的TOP繪:『旋風管家』愛沢咲夜!
  7.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正式更新:『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3個美臀 by Niθ
  8. 插畫家REI的個人網站《REI’s ROOM》TOP繪、桌布: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高町なのは!
  9.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アベノ橋☆香港格闘商店街』by 丸山薫
  10. 原畫師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在海邊戲水的ニア!
  11.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的TOP繪: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偷掀ユーフェミア和服的C.C.!
  12.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10日的日記繪:『THE iDOLMASTER』來到海邊、心情卻不佳的水瀬伊織!
  13.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偽.犬耳少女!
  14.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TOP繪:『おまもりひまり』緋鞠的墊板插圖用特寫!
  15.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網站《S☆three》TOP繪:誕生!甜甜圈娘!

  

今天的壽星

エステル・エイン艦氏族・アストラーダ

「謝謝你們,這是我有生(140歲)以來最難忘的生日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