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5 – OVA『鴉 -KARAS-』第4~6卷確定將於下半年推出

◎薩克斯風演奏家Kenny G(51)、聲優近藤孝行(29)豬口有佳(29)的生日!

  

■OVA■
動畫製作公司タツノコプロ的創立40週年記念OVA『鴉-KARAS―』第4~6卷(最終話)確定將於下半年推出!

第4卷已經確定將於8月24日正式發售,而9月、10月將陸續推出第5卷與最終第6卷。其中,第4卷的最新豋場人物設定彩稿以及多幅場面劇照均同時公開~

『鴉-KARA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美商藝電》『極速快感:ProStreet』將帶來開創性的「極速快感」新體驗!

遊戲中將有兩名女星現身:一位是澳洲明星Krystal Forscutt,另一位則是日本新秀Sayoko Ohashi

■劇場版■
劇場版『BLEACH 死神』第2彈的情報正式公開,並預定於今年12月隆重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久保帶人同名作品的TVA『BLEACH 死神』自播出至今依然人氣不墜,繼去年的首部劇場版『MEMORIES OF NOBODY』之後,官方網站宣佈將趁熱推出劇場版第2彈。此外,『MEMORIES OF NOBODY』也將於9月5日正式推出DVD~

■聲優■
知名聲優結城比呂(ゆうきひろ)在上週五(6/1)鄭重宣布,自即日起改名為「優希比呂(ゆうきひろ)」 。

此外,他也正式離開經紀公司『賢Production』成為自由身~

■18禁■
美少女遊戲會社Leaf的人氣遊戲『To Heart2』 第二部『To Heart2 AnotherDays』官方網站情報正式更新!

《製品情報》《豋場人物》《雜誌揭載》資訊大量更新,該遊戲將於年中正式推出~

■アニメ化.新番組■
美少女遊戲會社minori的新作二部曲『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確定將改編成TVA『ef – a tale of memories.』!

官方網站已經開設,並正式公開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名單。minori的這款新作其實是拆成上下兩部,前編『ef – the first tale.』已經於去年底發售,而後編『ef – the latter tale.』則預定於今年推出。動畫版的配樂依然交由天門所擔綱,倒是多了新房昭之監督參與監修…動畫版將於秋天正式開播,希望到時候原作後編也已經推出~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60回「加減はした」

■訃聞■
在日本音樂界相當活耀的鋼琴家、作曲家羽田健太郎,於2日因為肝細胞癌而病逝,享年58歲…

他一生傑作無數,創作領域橫跨電視、電影、動畫、遊戲等配樂演奏。其中最令5、6年級動畫迷津津樂道的,就是他曾在TVA『超時空要塞MACROSS』以主題曲『マクロス』勇奪1982年日本動畫大賞音樂賞殊榮

.

羽田健太郎自從1998年開始便因為長期累積的酗酒習慣而不時引發身體疾病,期間還曾爆發急性肝炎。根據報導,上個月又再度入院治療。如今巨星殞落,令人不禁扼腕。『超時空要塞』初代歌姬飯島真理更是以文章追悼一代大師…

羽田健太郎官方網站

■新番組■
TVA『ゼロの使い魔~双月の騎士~』官方網站正式營運!

該作品也確定將於7月8日起正式開播~

■電影.2007MTV電影獎■
《MTV Chinese.com》『2007 MTV電影獎』(MTV Movie Awards) 頒獎典禮已經於美西時間3日(日)晚上正式舉行!

其中,在《最期待的夏日電影》一項由『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奪下,麥可貝導演率領所有主角們上台耍寶獻技《世代特殊貢獻獎》則是頒給了喜劇演員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可謂實至名歸

■新番組.I’ve Sound■
即將於7月開播的TVA『スカイガールズ SKYGIRLS』OP曲確定由I’ve歌姬MELL所擔綱演唱!

曲名為『Virgin’s high』,MELL不僅擔任主唱,也親自為這首歌填詞~

5月23日,MELL的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60:水島精二

以動畫版『鋼之鍊金術師』在動漫迷之間迅速竄紅的水島監督,目前正與黃金搭檔腳本家會川昇共同製作TVA『大江戶ロケット』。


銘顯文化官方網站『創夢資訊情報站』架構一新!

排版變得清爽多了 (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レノア・キャンベ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