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31 – 《R15 保護級》TVA『劍豪生死鬥』確定於7/19首播

◎特攝電影『哥吉拉 ゴジラ』系列作曲家伊服部昭(享壽92歲)
『6 / 17 秀逗美眉』漫畫家八神健(41)
聲優
榊原良子(51)日高のり子(45)的生日!

  

■新番組.聲優■
奠基於小說家南條範夫原作、由漫畫家山口貴由所執筆的江戶武士對決作品『シグルイ』確定推出TV版動畫,並且由於內容太過血腥暴力而特准予《R15保護級》從7月19日起在WOWOW頻道正式播出!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山口貴由/劍豪生死鬥』,目前已推出單行本第7集。動畫版官方網站上同時公開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

※近藤涼之介:堀江美都子 (友情出演)


台灣角川-鋼彈感謝月』回饋讀者活動從明天起正式開跑!

《台灣角川》為感謝熱情讀者對雜誌《GUNDAM ACE》的支持,特別與台北蛙蛙書店合作舉辦鋼彈模型等商品的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從明天起到6月30日為止,多買多抽多中獎~

■聲優.社會■
隸屬於『ARTSVISION』經紀公司的聲優佐久間紅美在個人Blog《chibikuma-days♪》上針對前社長醜聞事件發表感想。

關閉回應功能是明智之舉,以免被有心人士洗板或是掀起筆戰…

28日,『アーツビジョン』現任社長松田咲實(58)爆出性醜聞。

30日,『ARTSVISION』最新公告,表示接受松田前社長的請辭…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55回「模擬戦」

■TOOL■
mozilla免費瀏覽器『Firefox』 v2.0.0.4正式公開!

大小為5.7MB~

■劇場版■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16回:遙想1985年東映劇場版『鬼太郎 妖怪大戰爭』!

『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大戦争』當時的東映動畫原則上都是全權交由美術監督負責指定人物、背景的色調,再由美工人員將上色後的原畫稿送交監督、作畫監督、美術監督、製作人,讓他們作進一步討論之後才會確定最終的色彩基調。

《小黑編輯長》補充:在『妖怪大戰爭』中,鬼太郎等人和吸血鬼、狼男捉對廝殺的動作場面,是由原畫師稻野義信負責繪製的。

■電影■
《MTV Chinese》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s)為電影『辛普森家庭』獻唱主題曲!

我最喜歡年輕歲月的2005年單曲『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夢碎大道』,能夠知悉他們要為這部全球知名動畫的電影版獻唱真令我高興。

電影版『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s』將於8月10日在台灣隆重上映!

■新番組■
TVA『ドージンワーク』動畫版人物設定彩稿正式公開!

23日,TVA『ドージンワーク』前半為動畫,後半為聲優出演。

■新番組■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會社Overflow知名作品的TVA新番組『スクールデイズ School Days』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目前在動畫版官網的消息仍屬舊情報。該作品已經確定於7月3日首播,並搶先公開多幅動畫版場面劇照~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レノア・キャンベ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