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9 – 聲優經紀公司『ArtsVision』社長「松田咲實」爆發性醜聞、涉嫌猥褻16歲未成年少女。【2008/1/28更新】

◎『閃電俠』『蜘蛛人』『蝙蝠俠』好萊塢作曲家Danny Elfman(54)、
『聖堂教父』『哭泣殺神』『超三國志霸』漫畫家池上遼一(63)、
聲優金田朋子(34)、高橋美佳子(27)的生日!

.

■聲優.社會■
《痛いニュース》日本知名聲優經紀公司『アーツビジョン ArtsVision』現任社長松田咲實(58)昨天爆出性醜聞,被控涉嫌於去年12月對前來參加聲優徵選的16歲未成年少女進行猥褻…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35/35009955530_9583a551f5_b.jpg

震撼日本聲優界的大消息

.

松田社長是在今年4月4日被警方逮捕,昨天則是警方應訊結束,正式送交檢察官偵辦,因此這個醜聞才曝了光。《痛いニュース》站長也整理出相關報導,包括『ArtsVision』社長本人與多位超人氣聲優的肖像照(可點選觀看原始大小的圖片)、松田社長在警方偵訊之下坦承犯案的新聞、以及聲優落合祐里香(ゆりしー)在昨天所發表頗耐人尋味的日記「私は運がいいです。」等相關資訊。

.

至於那位16歲少女呢?雖然在警方偵訊時說道「合格のために我慢し、口止めされた」,但她最後還是落選了…

.

根據討論串可以窺知,落合祐里香在去年10月20日突然宣布閃電離開『ArtsVision』之後,雖然引起不少粉絲們的揣測,但評論之聲不久便消逝。直到昨天此一新聞曝光之後,落合祐里香隨即貼出「我真好運」的日記,於是再度引發許多聲優迷的聯想。由於『ArtsVision』旗下擁有多位超人氣聲優,恐怕這個事件將引發漣漪效應,甚至可能造成另一波出走現象,後續發展值得關注。

.

5月30日,佐久間紅美在個人部落格《chibikuma-days♪》上針對此事發表感想。

※5月31日,淺野真澄下和田裕貴在個人部落格發表感想。

※6月1日,小菅真美宣佈正式退出『ARTSVISION』。

※6月4日,田村ゆかり在日記中發表感想。

※6月6日,看板聲優堀江由衣在日記中發表聲明。

2008年1月28日,檢察官裁定以不起訴處分終結。 

後續情報,均在《アーツビジョン騒動関連まとめwiki》有完整紀錄。


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知名連載『航海王 ONE PIECE』 歡慶10歲生日,紀念網站『ONE PIECE 10th ANNIVERSARY』正式開設!

一連串慶祝活動將在近日盛大展開。其中還陸續推出5大企劃特輯紀念冊《MOVIE LOG BOX》、《YELLOW GRAND ELEMENTS》、《RAINBOW!》、《GRAND PAPER ADVETURE 3D》與《10th Treasures》!

原作漫畫『ONE PIECE』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ONE PIECE』官方網站

劇場版『ONE PIECE』綜合情報網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53回「一緒に頑張るの!」


《よなかのとり》卯起根性來統計漫畫『旋風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單行本第1~11卷所出現的女性角色露底褲的次數!

能夠一本初衷,堅持從頭到尾都是「小露」對現今的萌漫畫家而言實在不簡單(笑)

原作漫畫版官方網站

TVA動畫版官方網站

■18禁■
《ADDB》大陸網友們無法跨越的一道『萌』牆:總數112家美少女遊戲會社網站中,只有一家是完全連不進去的…

看到那家會社的名字讓我會心一笑。而且搞不好真如記事底下回應的網友所猜測,連剛播畢的TVA『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官網也連不上吧?

■電影■
漫畫家浦澤直樹的人氣作品『20世紀少年』確定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

從1999年連載到2006年的知名漫畫『20世紀少年』在昨天正式宣佈將由堤幸彥監督親執導演筒,預定於明年正式上映《第一章》電影版!堤幸彥監督除了以電影版『TRICK 圈套』聞名之外,由他所指導的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更是蔚為經典。由他著手執導改編,相信將更令人期待~

電影版『20世紀少年』官方網站公開TV廣告中~

■新番組■
改編自Key原作遊戲的TVA『CLANNAD -クラナド-』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網站上也公開了於今年TVA『Kanon』最終話結尾所播出的特報影片~


由日本的佛像木雕師傅親手雕刻的『機動戰士鋼彈』售價約5萬日圓,預計7月中出貨!

這些木雕鋼彈高度約30公分,每座售價約5萬日圓。由於純手工雕製,所以數量有限。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18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正式公開!

本集繼續使用了布拉姆斯的『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作品68』(Symphony No.1 in c minor, Op.68),以及舒曼的『曼夫雷特序曲,作品115』(Manfred Overture, Op. 115)、莫札特的『C大調雙簧管協奏曲,作品314』(Oboe Concerto in C major, K. 314/285d)。

■俺的■
動畫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59:吉松孝博

我是從1999年TVA『十兵衛ちゃん ~ラブリー眼帯の秘密~/十兵衛~ 心型眼罩的秘密』才認識他,並因此喜歡他筆下的人物風格。常看《WEB Anime Style》的網友們應該熟知,吉松孝博也以「サムシング吉松」為筆名連載生活漫畫。細田首監督在今年2月10日結婚的喜訊,我就是在他的漫畫中確認的~

■俺的■
《Gizmodo》The Ultimate Xbox 360 Racing Setup!

一台XBox 360外加全套賽車遊戲方向盤、一組5.1聲道家庭音響、三台HDTV,建構出這麼令人嚮往的遊戲環境 (*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234/519809991_1332a34625_o.jpg

蕾拉〔レイラ・ハミルト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