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園漫畫大王』『四葉妹妹』原作漫畫家あずまきよひこ(39)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機動戰士鋼彈SEED人物設計師平井久司(??)的生日!

  1. 動畫監督小林治在個人網站《OSAMU-NO-VISION-OF-DREAM》的TOP繪:TVA『怪傑ゾロリ』ED2劇照!
  2. 原畫師重田敦司在個人網站《えいろぬい》的「200705」畫廊:漫畫『機動戰士CROSSBONE鋼彈』キンケドゥ・ナゥ和ヨナ!
  3. 《Ambivalence》的TOP繪:女舞者!
  4.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的TOP繪:DramaCD『CLANNAD Official Another Story  光見守る坂道で』插圖!
  5.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24日的日記繪:睽違3個月的更新「優閒喫茶的少女」!
  6.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網站《油屋》TOP繪:『THE iDOLM@STER』萩原雪步!
  7.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個人Blog《油屋》27日的日記繪:『侍魂 零』真鏡名ミナ!
  8. 原畫師渡辺とおる在個人Blog《To-Ru 超不定期更新日記》24日的日記繪:舞姬「おっぱい、おっぱい」!
  9. 動畫公司GAINAX的TOP繪正式更新: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死的世界與傳承』by 品川宏樹
  10.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正式更新:槍手少女!
  11. 動畫監督林明美的個人網站《Replica》TOP繪:知性OL、畫廊新增大量『アニ*クリ 15:ナミダの向こう…』分鏡稿!
  12.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Blog《前田真宏のINUBOE》24日的日記繪:巖窟王道歉圖!
  13. 《うつらうららか》25日的日記繪:『戦國ランス』嬌羞的香姬!
  14.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Blog《完成原稿速報》24日的日記繪:『GS美神極樂大作戰』おキヌ「巫女控的始祖該不會是我吧?」
  15. 《梅の実画報》TOP繪:『幸運星 らき☆すた』弄翻醋的柊つかさ!

  

今天的風雲人物:

千葉敦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