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 – TOP繪共和國

◎聲優玄田哲章(59)的生日!

  1. 原畫師西田亞沙子在個人Blog《AS Days》17、19日的日記繪:『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竜宮レナ、古手梨花的原畫稿!
  2. 漫畫家緋呂河とも在個人網站《ふくふくこんこん》的TOP繪:『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大人版コーティ!
  3. 《noantica》14日的日記繪:同人誌新刊『Royal Mage』封面插圖:少女魔法師!
  4. 《やまぐちほむぺ》19日的日記繪:『キミキス』輕褪衣裳紅羞澀的水澤摩央!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原畫師橫井將史
  6. 漫畫家後藤晶在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8日的日記繪:『武裝鍊金』穿著パピヨン服裝的斗貴子!
  7. 原畫師西E田在個人Blog於18日的日記繪:『新世紀福音戰士』葛城美里!
  8. 原畫師平松禎史在個人Blog《Tempo rubato》12日的日記繪:石持淺海的連載小說『ガーディアン』根岸繭子!
  9. 漫畫家森薰在《森薰の部屋》日記繪持續更新中:年輕版エマ、ケリー、オーレリア、リチャード!
  10. 插畫家okama在個人網站的TOP繪於14日正式更新!
  11. 《チキチキTurboR》18日的日記繪:WEB廣播『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柚木涼香&小山力也!
  12. 《夜の勉強会》TOP繪:『東方永夜抄』藤原妹紅!
  13.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個人Blog《ORIFICE》14日的日記繪:『R.O.D』斜靠床上被書本包圍、幸福洋溢的讀子!
  14. 《5年目の放課後》TOP繪:『THE iDOLM@STER』享受日光浴的水瀨伊織!
  15. 《くりーむうぇる》TOP繪:『らき☆すた 幸運星』柊かがみ正在保養中!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キャサリ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