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19 – Blizzard的最新款遊戲確定為『星海爭霸 II』

◎『神劍闖江湖』『真相之眼』『哈姆太郎』腳本家島田滿(48)
原畫師
木村貴宏(43)、插畫家都築和彥(45)
RING – 飛輪王』漫畫家島袋光年(32)、聲優大塚芳忠(53)的生日!

  


《GameSpy》 Blizzard今天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全球邀請賽(Worldwide Invitational,簡稱 WWI)會場上正式宣佈,最新一款遊戲確定為『StarCraft II』!

今年WWI在韓國首爾的奧林匹亞公園舉行,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00正式開幕,而Blizzard也當場鄭重宣布新遊戲為『星海爭霸 2』。Blizzard選在韓國發表這項訊息是別具意義的,因為當將近10年前(1998年)推出的初代『星海爭霸』光是在韓國就創下了幾乎100萬套的銷售佳績,更別說韓國是全球最早將『星海爭霸』選為職業遊戲競賽的指定遊戲了。

『星海爭霸II』 官方網站new

《巴哈姆特》Blizzard 全球邀請賽內容搶先報:週六即將公布注目新作~

■新企劃■
漫畫家赤松健在個人日記中搶先宣佈『魔法先生ネギま!』確定改編成真人版作品!

雖然官方正式消息將於最新一期的《週刊少年マガジン》中刊載,但自從3月13日發生了出演女星在日記上爆料的事件之後,由於馬路謠言甚囂塵上,所以赤松老師決定在週刊編輯部的首肯之下搶先發表此一情報~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43回「箱の中身」

■劇場版■
東映動畫今天在進行股東會的同時,正式宣佈現正播出的人氣TVA『Yes!プリキュア5』確定要登上大銀幕囉!

根據官方資料,劇場版『Yes! 光之美少女5』預定於今年11月隆重上映。另外東映動畫也公佈了其他劇場版作品的最新情報,包括劇場版『ONE PIECE 航海王』第9部將於明年3月首映、經典作品的全新劇場版『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凡爾賽玫瑰』與『KITARO the Movie 鬼太郎電影版』也正銳意製作中,敬請期待相關訊息~


日本知名『模擬城市』遊戲後援會網站《SIM CITY FORCE》舉辦了『第3回 シムシティー4 画像コンテスト』為名的『模擬城市 SIMCITY4』趣味遊戲畫面人氣投票活動正式開始!

投票時間自即日起到25日為止,並將於30日正式發表投票結果~


《木棉花》TVA『我們這一家』母親節活動抽獎結果正式出爐!

恭喜以上20位幸運觀眾~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イリーン・ルゥ 〔廖艾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