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04 – 後藤圭二監督的最新作『キディ・グレイド 2(暫稱)』預告片正式公開!

◎好萊塢一代巨星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享年64歲)、聲優江原正士(54)矢島晶子(40)小野大輔(29)的生日!

  

■新企劃■
後藤圭二監督的TVA『天使特警 Kiddy Grade』第二部『キディ・グレイド 2(暫稱)』正式公開長達75秒的宣傳預告片,請前往網頁下《パイロットPV》單元點選觀賞!

收錄更多最新情報的『K-G.2』Pilot DVD將於25日正式發售,敬請期待!

『Kiddy Grade』官方網站

後藤圭二監督的個人網站《Gotoh Kenji Home Page》請由此進~

■俺的.細田守.劇場版■
《新竹DVD同好會》 masquer:小魔女DoReMi第四部,第40話《どれみと魔女をやめた魔女》部分劇照以及與『時をかける少女』之間的關連!

同樣都是細田守監督,同樣都是賺人熱淚的故事,而且小魔女DoReMi所探訪的地點正是『跳躍吧!時空少女』的關鍵場景。感謝這位網友的熱情貼圖分享~

■2007年ANIMAX動畫大獎■
至今已舉辦5屆的『ANIMAX AWARDS』,於今年特舉辦首屆的『2007年ANIMAX動畫大獎:亞洲動漫創意競賽』對亞洲地區的有志創作青年廣發英雄貼!

今年首度將比賽區域擴大到亞洲地區,包括日本、台灣、韓國、香港、印度、菲律賓、東南亞等地的朋友皆可共同參與競賽!台灣地區賽將於2007年7月底舉行,冠軍將可晉級決賽,決賽的優勝者得獎作品將會由A-1動畫公司製作成動畫,並在2008年於ANIMAX頻道上隆重播出。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聲優■
將於12日正式開唱的『極限燃燒-MAXIMUM BURNING-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 台北演唱會』搶先公佈第一批歌單! 

已確定的歌曲計有『CHALA-HEAD-CHALA』、『牙狼』、『勇者王誕生~集大成ver~』、『soldier dream』、『Heats』、『PLANET DANCE』、『爆龍戰隊アバレンジャー』、『鋼の救世主』、『戦士よ起ち上がれ』、『Re:START』、『エンブレム~名も無き英雄達~』……等等,可說是相當豐富~

4月16日,『極限燃燒-MAXIMUM BURNING-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 台北演唱會』門票正式開賣。

■新番組■
《聯合新聞網》新世代喜劇『家庭教師』!

由木棉花所代理的TVA新番組『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將從13日起每週日下午6:00於台視正式首播~

《木棉花》家庭教師記者會將於10日舉行,目前開放民眾報名中!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28回「新デバイス」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慈馬早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