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9 – TOP繪休閒館、原畫師「カワタヒサシ」在23日的日記繪:劇場版『時をかける少女』紺野美雪!

◎歌手ユンナ Younha(19)、聲優立木文彥(46)、島涼香(35)、河原木志穗(31)的生日!

  1. 《蒼銀之星》TOP繪: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奈葉!
  2. 美少女遊戲公司Nitro+官方畫廊更新:輕小說『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白銀のカリアディート- Ⅰ』封面插圖 by 大崎シンヤ
  3. 《REI’s ROOM》TOP繪: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リインフォースII!
  4. 《梅の実画報》TOP繪:WEB廣播『らっきー☆ちゃんねる』小神あきら!
  5.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M’s GARDEN》TOP FLASH:新作『@ホーム ~姉妹たちの想い~』『マギーペール』宣傳FLASH!
  6.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慶祝20萬HIT紀念繪、期間限定公開中!
  7. 漫畫家森薰在《森薰の部屋》日記繪於本週繼續更新!
  8.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品川宏樹
  9. 《やまぐちほむぺ》29日的日記繪:TYPE-MOON『Fate/stay night』せいばあon獅子牌底褲!
  10. 原畫師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Blog《油屋》23日的日記繪:劇場版『時をかける少女』紺野美雪!
  11. 【18禁】《おなご屋》TOP繪:TVA『らき☆すた』泉こなた&柊かがみ!
  12.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畫中的女子!
  13.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網站《藤枝雅 情報室》TOP繪: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リインフォースII&八神はやて!
  14.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網站《FOMALHAUT》27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小鳥&星井美希「胸どれくらいなのー?」
  15. 動畫監督小林治的個人網站《OSAMU-NO-VISION-OF-DREAM》TOP繪:『Roger-001』封面插圖!

.

今天的壽星

碇ゲンドウ〔碇源堂〕

「今天是我的40歲生日…哼、你那驚訝的反應早已在我的意料之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