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2 – TOP繪慶典

◎好萊塢男星傑克尼克遜 Jack Nicholson的70歲高壽
『基地88』動畫監督
今掛勇(39)
聲優
長谷有洋(享年31歲)(代表作為TVA『超時空要塞』一條輝)、
中田讓治(53)間嶋里美(53)有島モユ(30)下屋則子(25)的生日!

  1. 原畫師安田朗在個人Blog《akiman’s blog》20日的日記繪:新繪的TVA『∀ガンダムDVDBOX1 』特典海報!
  2. 《梅の実画報》的TOP繪正式更新: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REINFORCE II「まわるですよ~」
  3. 《やまぐちほむぺ》21日的日記繪:TYPE-MOON『Fate/stay night』原始設定人物「沙条綾香&男セイバー」!
  4.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山下しゅんや
  5. 插畫家山下しゅんや的個人網站《RICK-O-SOUND》的TOP繪正式更新!
  6. 漫畫家森薰在《森薰の部屋》本週的日記繪:「やっちゃった」威廉一家的脫線系列!
  7. 漫畫家八雲劍豪在個人網站《和風建築》的TOP繪:漫畫『P2! – let’s Play Pingpong! -』川末晶!
  8. 插畫家村上水軍的個人網站《村上水軍の館》16日的日記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ヨーコ!
  9.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網站《S★three》TOP繪正式更新!
  10. 《くりーむうぇる》的TOP繪:『涼宮春日的憂鬱』コスプレ鶴屋さん!
  11. 《5年目の放課後》21日的日記繪:『らき☆すた〔幸運☆星〕』雙手比出心型的柊つかさ!

  

今天的風雲人物:

塚本八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