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3 – 「FictionJunction YUUKA」最新單曲『romanesque』的PV搶先公開

◎『阿三哥與大嬸婆』台灣漫畫家劉興欽73歲高壽、台灣中文配音員詹雅菁(32)、TVA『魔神英雄傳』腳本家中弘子(48)的生日!

  


「FictionJunction YUUKA」最新單曲『romanesque』的PV在官方網站上搶先開放觀賞囉!

收錄了『romanesque』與『約束』的最新單曲CD,將於18日正式推出~ 

■第5屆劇情漫畫獎■
由行政院新聞局所主辦的96年度『劇情漫畫獎』活動正式起跑!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到5月31日截止,最高獎金新臺幣70萬元。所有得獎作品將由新聞局協助推廣,並推介給相關產業運用~

行政院新聞局「九十六年度劇情漫畫獎」報名須知


《WEB Anime Style》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訪今石洋之監督&中島かずき腳本家,第1回正式刊載!

第1回「機器人動畫怎麼可以沒有電鑽呢!」的文章中除了可以一睹他們的廬山真面目之外,兩人並爭先恐後地發表自己對於「電鑽武器」的狂熱~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7回「合格かな?」

■FLASH■
Desktop Tower Defense!

我懂了!把塔排成迷宮應該就OK了吧~

  

今天的風雲人物:

魔宮あゆ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