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9 – 『世界漫畫大獎賽』廣邀台灣等地的有志創作者參賽

◎聲優清川元夢72歲高壽杉山佳壽子(60)的生日!

  

■國際新人漫畫賞■
日本講談社《週刊morning》漫畫雜誌位慶祝創刊25週年,特地對全世界讀者廣發英雄帖,舉辦了中文名為『世界漫畫大獎賽 International Manga Competition』的國際新人漫畫徵稿競賽活動!

為了挖掘新秀,《週刊morning》正式宣布向美國、義大利、法國、德國、西班牙、瑞典、臺灣、韓國、泰國、中國大陸等世界各地的有志讀者們廣開大門!投稿日期到5月31日截止(以日本郵戳為憑),總獎金將近1萬美元。為了讓各地讀者充分了解比賽內容,雜誌官網也破天荒採用多國語言入口服務大眾。

.

由於在《畫法》上載明可用該國母語書寫,所以對參賽者可說是一大利多~比賽結果將在今年9月左右,正式發表在《週刊MORNING》官方網頁上。

『国際新人漫画賞』官方網站

■96年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評選■
由國立編譯館所主辦的『96年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評選』現正開放徵稿中!

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囉~

■台灣角川第5屆鋼彈模型大賞■
《聯合新聞網》 鋼彈模型大賞,美女奪特別賞!

《聯合新聞網》鋼模姊妹花,不跟男生混~

《聯合追星網》鋼彈魅力,軍曹也愛!

《東森新聞》21歲雙胞胎姊妹,不愛名牌就愛鋼彈,花10萬收集~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40回正式播出!

小山力也
ハート型のスプー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大切に使います。

柚木涼香
うたわれるもの続編コーナー!ついに始まりましたよ!
みんなスゴイー!!

郵寄心型湯匙(お尻スプーン)到節目中的《新刊シンジツ》站長~


《Engadget》任天堂博物館:從紙牌到遊樂器的歷史老店!

《Wii推廣部落格》Nintendo博物館一遊,大量照片任你瞧!

■俺的.社會.業界■
《逗貓棒》文月漫談:都是創意惹的禍?隨談台灣讀者不看台灣漫畫的真正理由!

「那台灣漫畫目前還缺什麼,就是讀者,願意去看去買台灣漫畫,去接納台灣漫畫的讀者,這才是真正缺乏的東西。」真是鞭辟入裡的評論 ( ̄ー ̄)b

■新連載.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最新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正式展開連載!

第1回「生まれてはじめて心から思ったこと」
第2回「間違いないですね」
第3回「ええ素材」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52:大野春惠!

關於「色彩設計」的詳細介紹,請參考《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

  

今天的風雲人物:

霸道瑠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