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4 – 『蠟筆小新』『KERORO軍曹』正式聯手進軍美洲大陸!

◎『刃牙』漫畫家板垣惠介(50)
『BASTARD!! 暗黑破壞神』漫畫家
萩原一至(44)
聲優
松井菜櫻子(46)的生日!

.


在日本堪稱為國民動畫的TVA『蠟筆小新』與『KERORO軍曹』這兩部知名動畫,目前已經確定將相繼在北美最大動畫頻道《CARTOON NETWORK 卡通頻道》上正式開播!

其中,英語版TVA『蠟筆小新』將於美東時間4月9日起在《卡通頻道-成人時間 Adult Time》的深夜時段正式首播;英語版TVA『KERORO軍曹』的詳細播出情報則將在近日公佈。

英語版蠟筆小新『Shin chan』官方網站

英語版KERORO軍曹『sgt. FROG』官方網站

■劇場版.細田守■
《MSN每日新聞》專訪『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監督:「沒有人可以勝任真人版的女主角.真琴!」

以下選粹:

1) 改編成動畫版的契機,是因為細田守監督好奇這部讓他在青少年時期大受感動的作品,對今日21世紀的青少年到底會帶來什麼樣的啟發?

2) 在2004年企劃初期的主角雖是原著的芳山和子,但是考慮她的古典靜謐個性不太合乎今日的社會背景,故毅然決然將主角更換為活潑充滿朝氣的真琴。

3) 關於劇本的定稿,除了他和另外2個製作人之外,就屬細田守監督強力推薦的腳本家奧寺佐渡子為最大功臣。

4) 「劇場版」最吸引細田守監督之處,在於「2小時的短時間內必須說完一篇故事」的特徵與挑戰。「動畫」最令他著迷的地方,則在於「如何不拘泥於角色的個人魅力,盡力用畫面說故事。」

5) 年輕演員仲里依紗雀屏中選、為真琴擔綱配音,當初在徵選時最讓監督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是她和其他已在動畫界享有盛名的女性聲優不同,詮釋真琴的任何情緒都相當樸實率真,而不會有額外的「美少女聲音」來加油添醋。處在花漾年華16歲的仲里依紗和真琴的年紀相仿,更讓角色魅力加分。

■聲優■
山口勝平在個人部落格《さるの王国》今天的日記中,為TVA『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的L默哀~

山口勝平親繪的L肖像實在是酷到不行!但是對應故事中的進展只有令人無限唏噓~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407~410話同時刊載!

第407話『お好みは?』
第408話『作れるものなら』
第409話『飲もうにも』
第410話 『出ません。』


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官方網站單元《ナイトメアフレーム開発史》第5、6回相繼公開中!

《KnightMareFrame 開發史第5回:發展與繼承的第五世代》刊載中!

《KnightMareFrame 開發史第6回:過渡的第六世代與嶄新的第七世代》刊載中!

■俺的■
美國即將推出兩款NIKE運動鞋造型的『變形金剛』可動模型!

除了有紅白色款的「Optimus Prime 鐵牛」之外,還會推出黑白色款的「Megatron 巨無霸」。沒想到之前在日本播出的NIKE廣告竟然成真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mCSWwoT6U&w=500]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川澄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