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30 – 『KOTOTKO ASIA TOUR 2007 IN TAIWAN』6/24正式開唱

◎畫家梵谷(Vincent van Gogh)154歲誕辰、『COBRA 眼鏡蛇』漫畫家寺澤武一(52)、作曲家小野澤篤(48)、歌手小松未步(??)安良城紅(21)、聲優林原めぐみ(40)川澄綾子(31)的生日!


今天…是繭利大人的生日…

■I’ve Sound■
『KOTOTKO ASIA TOUR 2007 IN TAIWAN』台灣中文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演唱會將於6月24日晚間6點正式舉行,KOTOKO也特別錄製一段感謝台灣朋友的VCR在《MESSAGES》中熱情播出~

■俺的.FLASH■
《狗の足跡》的FLASH作品『武装錬金OP風Fate/stay night』!

讚!尤其是「蝶慎二OHと愉快な(ry」那一幕 (≧▽≦)b


第3回集結多位知名歌手的動畫歌曲大型演唱盛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07 Generation-A』情報正式公開!

根據官方宣傳pdf檔案上的資料,『アニメロサマーライブ2007』將於7月7日在武道館隆重舉行,而代表今年演唱會的印象主題曲也將搶先於6月20日正式推出~

※感謝eddie5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 <(_ _)>

■電影■
改編自1967年經典TVA『マッハGoGoGo』的好萊塢電影版『SPEED RACER』,目前已確定男主角三船剛將由艾米爾賀許 Emile Hirsch領銜主演!

艾米爾賀許在2004年喜劇『鄰家女優』飾演男主角,他的演技令我印象深刻,所以獲知這個消息我還蠻高興的。該真人電影版由『駭客任務三部曲』華卓斯基兄弟所編劇&執導電影目前預定在2008年5月9日正式上映,精采可期!


『醫龍』漫畫家乃木坂太郎為了恭喜漫畫家好友松江名俊的『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相繼推出DVD與遊戲,而特地送上慶賀插圖,讓松江老師樂不可支!

請先準備衛生紙,以免鼻血噴的到處都是 ( ̄▽ ̄)

■聲優■
《錫華的部落格》在戲劇中生活!

台灣知名男性配音員,『馬蓋先』的代言人:劉錫華,在日記上表述自己對於聲音演出的執著與技巧磨練的建議~

■新番組■
改編自CAPCOM知名動作冒險遊戲的TVA『Devil May Cry 惡魔獵人』確定將從6月14日起正式開播!

PROMOTION宣傳影片也同時開放觀賞囉~

■新番組■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公司UNiSONSHIFT同名作品的TVA『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確定將從夏天正式開播!

官方網站架構一新、PROMOTOPN宣傳影片也同時公開囉~

ユニゾンシフト原作介紹網頁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47回「ナナリー、お前…」

■俺的.電影■
《K.O.的小學生作文Blog》不用5分鐘讓你看完300兄貴!

《蘋果日報》樂高版『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網友笑翻~

■劇場版■
《蘋果日報》TVA『甲蟲王者』在東森幼幼台播出以來,掀起小學生養甲蟲熱潮!

劇場版『Keroro軍曹2』目前在日本上映,台灣動畫迷最快8月可以看到~

『超劇場版 ケロロ軍曹2 深海のプリンセスであります! 』官方網站

■俺的■
《美商藝電》於26日全球首賣的『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宣佈:1.1 版更新檔正式釋出!

所有更新細目,請見情報網頁~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慈馬早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