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8 – TOP繪集錦

◎特攝界永遠的反派女王曾我町子(享年68)的生日!法國導演盧貝松 Luc Besson(48)、作曲家菅野よう子(43)、聲優かないみか(43)楠大典(40)三木真一郎(39)的生日!

  1. 漫畫家森薰在《森薰の部屋》的14日日記繪:古いハリウッド女優の写真!
  2. 原畫師八寶備仁的個人網站《一期一會》TOP繪:賀!「リゾートBOIN」順利發售!
  3.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的網站TOP繪:「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by 佐藤利幸
  4. 原畫師亞方逸樹的個人Blog《逸樹画店ブログ》16日日記繪:沢近愛理!
  5. 《やまぐちほむぺ》15日的日記繪:著泳裝姿態撩人的間桐櫻!
  6.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端坐板凳的少女!
  7. 3DCG設計師M-RS的個人網站《incise soul》TOP繪:FFX的ユウナ!
  8. 《どパ》的TOP繪:制服委員長+首輪+犬耳+不明液+【1600×3500】超大size!
  9.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16日日記繪:賀!單行本『おまもりひまり』增刷決定!
  10.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網站TOP繪:リーゼリット「とりあえず殺(や)ってくる……」
  11.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單行本『かるた』第1卷,4月6日發售!
  12. 插畫師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TOP繪:慶祝架站8週年、紀念壁紙大公開!
  13. 作畫監督重田敦司的個人網站《えいろぬい》TOP繪:TVA『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的秋月耀次郎&遊山赫乃丈!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慈馬早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