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6 – 7位動畫監督同場競技,劇場版『Genius Party』7月首映!

◎全方位創作音樂人黃霑(享年64歲)、作曲家大島ミチル(46)長岡成貢(46)、『功夫旋風兒』漫畫家蛭田達也(46)、聲優野島健兒(31)あかいとまと(19)片岡あづさ(19)的生日!

  

■劇場版■
由知名動畫創作集團STUDIO4℃所企劃,並廣邀7位實力派動畫監督共同製作的短篇精選(omnibus)劇場版『Genius Party』將在今年暑假正式上映!

7位個性鮮明的動畫監督/映像作家,為您帶來7部風格迥異的夢幻逸品:

╔ 『GENIUS PARTY』福島敦子(森本晃司之妻)

║ 『上海大竜』河森正治(創聖機械天使/創聖のアクセリオン)

║ 『デスティック・フォー』木村真二(惡童當街/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 『ドアチャイム』福山庸治(臥夢螺館).首次跨足動畫版製作

║ 『LIMIT CYCLE』二村秀樹(JOJO冒險野郎第3部~Stardust Crusaders~)

║ 『夢みるキカイ』湯浅政明(獸爪/ケモノヅメ)

╚ 『BABY BLUE』渡辺信一郎(琉球武士瘋雲錄/SAMURAI CHAMPLOO)


《美商藝電》 『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正式進廠壓片啦!

這真是繼推出遊戲試玩版之後緊接而來的好消息。官方宣佈,目前已進入遊戲最終打包的緊鑼密鼓階段,台灣EA也將積極爭取領先全球搶先推出的機會~

■新番組■
Key在2004年所推出的美少女遊戲『CLANNAD -クラナド-』宣佈將繼劇場版之後將跟著改編成TV版動畫!

更令人興奮的消息是,負責製作TVA的正是與Key三度合作的京都動畫公司TVA新番組的官方網站在今天正式開設,並且公佈了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和聲優陣容~

.

石原力也監督、志茂文彥腳本,兩人都是TVA『AIR』『Kanon』的固定班底。所以TVA『CLANNAD』消息一出,也相當令人期待。

劇場版『CLANNAD』也已決定將於9月15日正式上映。

■東京國際動畫祭.第6屆東京動畫大賞.OVA■
鶴卷和哉監督率領GAINAX集團所製作的OVA『トップをねらえ2! 勇往直前2』確定獲得『東京アニメアワード2007』其中的「OVA部門-優秀作品賞」最高榮譽!

此次獲獎,是『勇往直前2』繼TAF2005以來的二度得獎,所以令製作團隊非常欣慰與高興。頒獎典禮將在22日「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7」活動首日正式舉行,屆時也將會頒發所有獎項,敬請期待~

■WEB廣播.聲優■
『Fate/stay tune』第4回「お風呂の入り方」線上播出中!

節目內容所提到的和風漢堡美食之旅,在植田佳奈2006年11月27日的日記中也有提到

■新連載■
『名偵探柯南』漫畫家青山剛昌睽違13年來的全新短篇漫畫『Tell Me A Lie ~私にウソをついて~』將在22日發行之雜誌《週刊Young Sunday》中正式刊載!

他的上一部短篇作品目前已經集結成冊,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1994年單行本『青山剛昌短篇集』。這部最新作將描述一位擁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女主角所遭遇到神奇的事件。

青山剛昌官方網站『こなん通信社』請由此進~

■MADmovie.YouTube■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ED 陰からマモル!バージョン』

這就是動畫系MAD的極致表現方式:自己動手畫 (≧▽≦)

■MADmovie.YouTube■
(MAD)1000% haruhi!

以TVA『涼宮春日的憂鬱』角色對話代替TVA『ネギま!?』OP曲的曲中旁白,算是不錯的創意。不過真正的笑點是在最後一幕才出現哩!(ノ≧▽≦)ノ~┴───┴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40回「ギアスを使わない理由」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10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大公開!

本集使用了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C小調』(Piano Concerto No.2 in c, Op.18),以及蓋希文的『藍色狂想曲』(Rapsody in Blue)。這兩首曲子在『交響情人夢』作品中都具有重量性地位。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桃井桃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