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9 – 『超時空要塞』最新系列製作中,急募新生代歌姬

◎動畫監督芝山努(66)、音響監督藤野貞義(58)、原畫師千羽由利子(40)、聲優相田さやか(32)杉山紀彰(??)的生日!

  

■新企劃■
擁有25年歷史的TVA『超時空要塞 MACROSS』作品最新系列,目前確定正在緊鑼密鼓製作中!而為了尋找足以象徵新世代的『マクロス』女主角歌手,製作單位特地宣佈將廣邀新人進行徵選!

※現在的飯島真理(林明美)

進行日本動畫史上第一部『英日語由同一位聲優擔綱』的英語版超時空要塞『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MACROSS』配音工作。在美國推出的單曲『Unspoken Love』榮獲2006全美最大鄉村民族音樂獎《Just Plain Folks Music Awards》的「亞洲歌手類-年度最佳歌曲」殊榮。

.

※現在的チエ・カジウラ Chie Kajiura(米蓮.吉納斯)

身為樂團「TRIP MATE」主唱,活躍於各大PUB中,期間也推出不少專輯。 


漫畫家森薰的最新單行本『エマ 艾瑪』第8卷,附贈DVD的特別版封面將有一群女僕翩然登場!

普通版的封面則是以ケリー和ダグ為主

※2月23日,銜接TVA『英國戀物語エマ』 第一幕、第二幕劇情的OVA『幕間』,將以贈品DVD方式於單行本『艾瑪』第8卷特別版的發行當天正式推出

■訃聞■
日本活躍於60~70年代動畫和影集的老牌聲優小林恭治,在昨天由於蜘蛛網膜下腔出血而急遽病逝,享壽75歲…

他生前最為人稱道的就是TVA『巨人之星』那充滿磁性的旁白,如今傳來病逝的消息令人感傷不已。

■新番組■
改編自岡崎能士同名作品、由GONZO和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共同製作的TVA『AFRO SAMURAI 爆炸頭武士』全5話甫在美國結束播出,隨即宣度將從5月3日起於日本WOWOW頻道上正式首播!

TVA『アフロサムライ』已於1月4日在北美播出,此外,第1話更在該電視台網站上開放免費觀賞,在當時算是美國節目的首創網路行銷模式

■電影■
《東森新聞》王牌對決! 周杰倫VS.姚明 電影『灌籃】看得到?

根據好萊塢知名娛樂雜誌《VARIETY 綜藝》的深入報導,改編自井上雄彥經典漫畫『SLAM DUNK』的電影版『灌籃』由朱延平導演所掌鏡,並且確定從11日正式開拍。電影版預計於2008年底隆重獻映~

.

(3月13日補充):井上雄彥老師親自發表聲明,宣佈他根本未曾同意任何電影改編企劃案,所以我將上述文章進行適當刪修。造成各位讀者的誤會真是抱歉。new

■電影.押井守■
由押井守協力企劃、Production I.G於2000年推出的劇場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 最後的吸血鬼』確定改編成好萊塢真人版電影,而且將於15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正式開拍!

女主角小夜由韓國女星全智賢領銜主演,該電影版由于仁泰執導。

■新番組■
改編自山門敬弘的知名輕小說、將於4月11日首播的TVA『風のスティグマ (風之聖痕)』官方網站正式營運囉!

動畫版由GONZO所製作,位於站內的資訊網頁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36回「一線、実戦、経験」

■MADmovie.TOOL■
《M@DK – It’s a Wonderful Life》MAD常用手法,平面式氣泡特效!

平面式氣泡特效-前篇!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巳屋本いろ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