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7 –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生涯第一本18禁作品《花粉少女注意報!》將改編OVA動畫!

070307 –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生涯第一本18禁作品《花粉少女注意報!》將改編OVA動畫!

◎荷蘭風格派畫家蒙德里安135歲誕辰、
『NANA 世上的另一個我』漫畫家矢澤愛(40)的生日!

.

■18禁.アニメ化.OVA■
18禁漫畫『花粉少女注意報!』將改編成OVA版動畫!

.

070307 –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生涯第一本18禁作品《花粉少女注意報!》將改編OVA動畫!

聲優廣播劇 CD 的封面插圖

.

詳見原作者在個人網站內的說明。他本人在高興之餘,也特地製作了原作漫畫的介紹網頁(18禁)供網友們瀏覽~

.

2008年2月8日,18禁OVA『花粉少女注意報!』官方網站正式開設,並預定於3月28日正式推出new

.

■新番組.I’ve Sound■
改編自漫畫家畑健二郎同名無厘頭搞笑連載的TVA新番組『ハヤテのごとく!』,官方網站在今天正式開設啦!

主題曲確定由I’ve Sound所擔綱:OP曲『ハヤテのごとく!』由歌姬KOTOKO演唱、ED曲『Proof』則由歌姬MELL所獻唱。角色設計由知名原畫師堀內修所擔綱。另外,畑老師特地補充:西沢歩這個角色由聲優高橋美佳子所詮釋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畑健二郎/旋風管家』。

《週刊少年Sunday》站內『旋風管家』特設網頁

《週刊少年Sunday》站內的漫畫家畑健二郎專屬網頁

.

■俺的■
幾可亂真的手繪『懷錶』!

看完作畫過程,會讓你更加驚嘆不已~

.

■新番組■
改編自XBox360同名人氣遊戲的TVA『BLUE DRAGON』將於4月7日正式首播,位於東京電視台站內的情報網頁也同時開設囉!

由TVA『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瑪莉亞的凝望』的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監督領軍執導,並搭配知名動畫腳本家大和屋曉的通力合作,相信故事精采可期。主角聲優陣容也堂堂公開,詳情請見網站內容~

.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9回:古早禁斷的『X色』系列!

就像美國空軍的實驗機種稱為『X戰機』一樣,早期動畫作業中的實驗性色彩就稱為『X色』。筆者便談到早期的東映動畫在製作劇場版作品時常常需要用到比TV顯色(只有120種左右的顏料)更加鮮豔飽滿的色彩,因此創造許多實驗用的『X色』。不過,礙於當時的民生物資水準,多創造一個新顏色往往就會增加不少製作成本,所以使用到這個必殺技的機會通常很少。

.

今日的電視顯示水準與動畫製作技術都有卓越的提昇,所以這個問題已不復見。

.

■WEB連載■
漫畫家森薰位於《森薰の部屋》站內的連載作品更新!

本日畫作:「イタリア服」

TVA『英國戀物語エマ 第二幕』的《Download》同時開放下載螢幕保護程式~

.

■OVA■
改編自戲画同名美少女遊戲的OVA『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完結篇第4卷《リビルト》,將於4月4日正式推出!

原作遊戲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TVA『光面蒙面俠21』台灣中文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開啟網頁時感覺有點吃力…

.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光永康則同名人氣連載、將於4月12日正式開播的TVA『怪物王女』,官方網站的架構內容已經在昨天全面刷新囉!

原畫師黑田和也筆下所設計的角色真是充滿魅力 (* ̄▽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昨天堂堂推出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涼宮春日〔Haruhi Suzumiya〕

One thought on “070307 –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生涯第一本18禁作品《花粉少女注意報!》將改編OVA動畫!

  1. >『花粉少女注意報!』確定將改編成OVA版動畫!

    雖說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小梅的短篇,
    但這還真是令人興奮又錯愕的消息O(≧▽≦)O ワー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