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6 – TVA『プリズム.アーク』『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らき☆すた』官網開設

◎文藝復興巨匠米開朗基羅532歲誕辰、動畫製作公司『龍之子』創辦人吉田龍夫(享年45歲)、TVA『今日大魔王』腳本家面出明美(39)、『幻獸國物語』漫畫家貓十字社(??)、聲優鈴置洋孝(享年56歲)的生日!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美少女遊戲、由大張正已監督的TVA『プリズム.アーク PRISM ARK』官方網站已經搶先開設!

ぱじゃまソフト原作遊戲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戲画同名美少女遊戲的TVA『この青空に約束を―』官方網站已經搶先開設!

動畫版將從4月開始播出~

位於戲画站內的原作遊戲官方網頁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太田垣康男同名科幻連載作品的TVA新番組『MOONLIGHT MILE 月亮的距離』已經開播,而官方網站也藉此機會嶄新開幕!

只是,《OUTLINE》、《MECHANIC》等單元還沒公開,有點可惜…


TVA『薔薇少女』的原畫集『RozenMaiden原画集 Kunstwerk』情報網站正式開設!

本原畫集將以TVA第二部《トロイメント 彷如夢境 ~Träumend~》與特別編《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序曲 ~Ouvertüre~》為主要收錄內容。不過最令人注目的,就是隨書附贈『翠星石特別錄音CD』!目前網頁上已經搶先公開了『食事編』『勉強編』和『筋トレ編』當場罵給你聽~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美水かがみ同名連載的TVA『らき☆すた』官方網站已經正式開設!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美水かがみ/幸運☆星』,動畫版將從4月8日開始播出。

■聲優.第1回聲優獎■
《MANGAZOO》所有榮獲『第1回聲優獎 [Seiyu Awards]』聲優們的領獎感謝詞在此完整大公開!

3月3日,『第1回聲優獎[Seiyu Awards]』頒獎典禮正式舉行。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35回「あたしが許しません」

■TOOL■
《Adobe》在官方Blog上正式宣佈,最新產品『PhotoShop CS3』將於紐約時間3月27日正式發表,以作為Adobe創立25週年慶祝大會的紀念產品!

但這次僅限於產品內容的發表,正式上市的日期還要等到春季之後。

■TOOL■
《Apple》知名影音播放軟體『iTunes』v7.1正式公開!

自此版本開始,『iTunes』確定支援『Apple TV』,資料庫內的所有影音檔案均可透過『Apple TV』進行播放~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397、398話同時刊載!

第397話『二人のなれそめ』
第398話『覚えてないほど』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巳屋本いろ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