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8 – 『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1.2GB試玩版正式公開

070228 – 『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1.2GB試玩版正式公開

◎唐代詩人白居易1235歲誕辰、動畫監督高坂希太郎(45)、聲優大川透(47)KAORI(31)三瓶由布子(21)的生日!聲優井上瑤(56)去世4週年

  


《美商藝電》『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 Command and Conquer: Tiberium Wars』距離全球首賣日終於進入倒數1個月,英文試玩版正式開放下載!

試玩版容量有1.2GB,內含:

1) 一項教學任務

2) 兩項包含真人演出的單人任務

3) 一張包含多種難度設定的衝突戰地圖

4) 一段真人演出展示影片剪輯。

該遊戲將於3月28日正式發售!

2月16日,遊戲中文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聲優■
在TVA『ONE PIECE 航海王』詮釋妮可羅賓(ニコ.ロビン)的聲優山口由里子因故暫時退出,自3月4日播出的節目開始,改由小林優子代打上陣。

3月3日首映的劇場版『ワンピース エピソード オブ アラバスタ 砂漠の王女と海賊たち』則依然由山口由里子出演。雖然聲明稿上並沒有註明她暫時退出演出的原因,但還是希望她能夠早日復歸~

■WEB連載■
『虹色エアライン』第395、396話同時刊載!

第395話『結局そこに』
第396話『これだから』

■特攝■
平成『超人力霸王』三部曲的後二部曲『超人力霸王帝納 ウルトラマンダイナ』、『超人力霸王蓋亞 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ア』確定將在6月22日和9月25日正式推出DVD-BOX!這也是繼首部曲『超人力霸王迪卡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3月23日發售DVD-BOX之後,整個「平成三部曲」完整DVD-BOX計畫的圓滿達成。

超人力霸王專科 vol.9》由96年「超人力霸王迪卡」再次掀起的超人熱潮,其後則靠定義為迪卡續篇,97年的「超人力霸王帝納」;以及重新架構世界觀,98年的「超人力霸王蓋亞」順利承接下去。「迪卡」中提出的「怪獸為何會出現?」、「人類就是光」等議題都在「帝納」與「蓋亞」裡發揚光大,最後以蓋亞感動的完結篇,將三套作品融合成特攝史上少有的時代傑作:「平成超人三部曲」


輕小說家谷川流的人氣作品『涼宮春日』系列自2006年5月前作「憤慨」發表以來睽違一年的最新續集『涼宮春日的分裂』將於4月1日正式推出!

『涼宮ハルヒの分裂』與預定於暑假推出的『涼宮ハルヒの驚愕』將構成一部完整大長篇劇情。

■俺的■
《亡國データバンク日記》動畫人物新屬性『ヤンデレ』歷史發展俯瞰圖!

ヤンデレ:病んでるデレ(參考英文維基百科)。含蓄地說,就是愛到不可自拔、病入膏肓。直接一點的說明,就是「男女主角陷入熱戀之後,由於故事出現意外的進展而導致女主角逐漸產生精神上的病態反應(精神失常),並且使兩人關係開始失控」。『黑化』即是為了描述精神已經失常的女主角而被創造出的新名詞,或是直接在後面套上女主角名字而成為『黑○○○』。

  

今天的風雲人物:

070228 – 『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1.2GB試玩版正式公開

神城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