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5 – TVA『ブルードラゴン Blue Dragon』聲優陣容正式公開

◎『赤河戀影』漫畫家篠原千絵(??)、『人間交叉點』漫畫原作者矢島正雄(57)、『黑川健一』聲優広川太一郎(67)、聲優ひと美(40)淺井晴美(28)小清水亞美(21)的生日!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XBox360同名遊戲、將從4月正式首播的TVA『ブルードラゴン Blue Dragon』的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公開!

シュウ:根本圭子
ジーロ:浪川大輔
以及葉月絵理乃、雨蘭咲木子、朴璐美、高塚正也、落合弘治、堀川仁等人。 

■TOOL■
《ZDNet》 Windows下一代版本『Windows 7』(原名:Vienna維也納)確定將於2009年隆重推出!

這下子,該不該買Vista呢…?

  

Vista接班人:『Windows Vienna』的維基百科解說頁。

《ZDNet》Windows Vienna於2月1日正式更名為『Windows 7』! 

■新番組■
將於4月1日首播的今石洋之監督TVA『天元突破 グレンラガン』正式推出宣傳PV!

該作品由GAINAX所製作,官方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聲優■
《たまとわ》眾女性聲優們的情人節慶祝方式 Part 2!

『Part 1』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川井憲次■
神山健治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製作群的最新TVA新番組『精霊の守り人』乃是改編自上橋菜穂子的同名兒童文學作品。日前所有出演聲優們在完成第4話的幕後配音時也接受記者專訪,大家紛紛表示對劇中充滿大銀幕魄力的演出效果留下深刻印象!

該新番組將於4月7日正式開播!


將於2月22日發售的PS2用SLG『少女魔法学リトルウィッチロマネスク ~アリアとカヤと黒の塔~』正式推出宣傳MOVIE第3彈!

宣傳MOVIE第1彈!

宣傳MOVIE第2彈!

■宮崎駿.富野由悠季■
《web Newtype》追悼已故動畫情報誌《Animage》創刊人.尾形英夫!

宮崎駿、富野由悠季監督,以及吉卜力工作室社長鈴木敏夫等三人的追悼文同時刊載。

1月25日:動畫情報誌《Animage》初代編輯長尾形英夫因胃癌病逝,享壽73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25回「俺はああするしかなかったんだ!」

■俺的■
當A書皮碰上B書腰~

這個組合真是曠世傑作 (≧▽≦)

■俺的■
『うたわれるもの』經典台詞人氣投票結果正式出爐!

「ゆーーーーずーーーーはーーーー!」一票 😆

■YouTube■
機器人動畫的歷史!

從1960到2000,資料相當齊全,還可以欣賞OPED動畫,一舉數得!


『太空戰士 Final Fantasy』與『勇者鬥惡龍 Dragon Quest』作品系列的演進一覽表!

包含即將發售的遊戲在內,總共紀錄約120部直系、番外編作品,資料龐大而完整。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天道茜

天道あか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