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3 – 冨樫義博『HUNTERxHUNTER』休載1週年紀念

◎TVA『地球(テラ)へ…』 原作漫畫家竹宮惠子(57)
聲優
山本百合子(48)結城比呂(42)的生日!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連載中作品『HUNTERxHUNTER 獵人X獵人』自從2006年2月23日刊出第260回以後開始休載,到今天正好是休載1週年~

一年前所刊載的最後一幕…

其實最新一期《週刊少年JUMP 2007年11號》已經在上週六(10日)正式發行,可惜『HUNTERxHUNTER』依然繼續休載。因此根據『HUNTER×HUNTER 休載リスト』的紀錄,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休載一週年。儘管如此,休載紀錄仍持續更新中…

■劇場版.庵野秀明■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將於9月1日隆重上映,庵野秀明監督也宣佈將於本週六(17日)發表『緊急聲明』!

『新世紀福音戰士』睽違10年來再度登上大銀幕,是個將全24話TVA重新剪輯並追加新場面的劇場版四部曲!根據庵野監督的說法,整個劇場版宣示活動將在17日於日本國內共50家戲院同時展開:屆時不僅將展示黑底白字具有強烈意像的巨幅宣傳海報,該四部曲的15秒宣傳預告片也將首度披露。劇場版最大的特徵應屬作品名稱的更改,原始的「エ」變成「ヱ」、「オ」也改成「ヲ」,到底有何暗示,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庵野秀明公式Web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官方網站

■I’ve Sound■
《KOTOKO來台演唱連署網頁》KOTOKO來台演唱希望曲目調查,接受投票中!

請大家踴躍投票 (≧▽≦)ノ

■新番組■
5度改編漫畫家水木茂同名經典作品的TVA 『ゲゲゲの鬼太郎』正式公開核心製作群名單!

該作品將4月1日起正式開播!關於動畫版的改編內幕,請參考Wiki日文版

■聲優■
井ノ上奈々的12日日記:あはははは(笑うしかない)!

体操服です。

ブルマです。

井ノ上です。

個人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アニメ雜錄》TVA『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的提供畫面開始更新!

目前已經新增到第6話~

位於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站內的官方網頁請由此進。


動畫製作公司MADHOUSE名人堂 NO.044:高岡淳一!

他因為1980年經典TVA『傳說巨神 伊甸王』而決定踏入動畫界。


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官方網站單元《ナイトメアフレーム開発史》第2回正式公開!

《KnightMareFrame 開發史第2回:轉捩點(Turning Point)的第二世代》刊載中!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5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大公開!

本集使用了貝多芬『A大調第7號交響曲,Op92』(Symphonie No. 7)。

  

今天的風雲人物:

紅秀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