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0 – TVA『福星小子』經典名曲『ラムのラブソング』7度被翻唱

◎動畫監督池田成(46)、聲優山崎みちる(29)的生日!

  


日本寫真女星山本梓(25)於8日宣布決定進軍歌壇,並且將在3月7日推出首張個人單曲『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拉姆的情歌)』!

山本梓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她在去年底已經與『うる星やつら 福星小子』漫畫家高橋留美子(49)相見歡。高橋老師稱讚她與女主角拉姆形象神似,令她相當開心。為了這首重新翻唱的新單曲,她將特別換上虎紋比基尼拍攝新歌MV、化身真人版拉姆:

事實上,自從1981年TV版『福星小子』開播以來,這首初代OP曲『ラムのラブソング』至今已經被重新翻唱6次

1) 平野文 – 1986年、LP『Fumiのラムソング』收錄。
2) HEAVY HITTER♂ – 2002年、專輯『アニメどパンク甲子園』收錄。
3) 長瀬智也 – 2004年、『リプトンリモーネ』廣告曲。
4) エイプリルズ – 2005年、專輯『Orangenoise shortcut/エイプリルズ』收錄。
5) 北出菜奈 – 2006年、專輯『Cutie Bunny~菜奈的ロック大作戦』收錄。
6) 中澤優子 – 2006年、單曲『ジェニーはご機嫌ななめ』收錄。

好歌值得代代傳唱,為了讓沒聽過的朋友也能親身體會,特地貼上當年的OP動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yxbqWpaaQ]


《MY卡通動畫網》巧遇《NANA》-動畫製作人中谷敏夫來台訪談(上)!

巧遇《NANA》-動畫製作人中谷敏夫來台訪談(下)也正式公開囉~

■TOOL■
為了能夠在XP/Server 2003上正確顯示Vista專屬『Meiryo』日文字格式,Windows XP/Server 2003用『JIS2004日文字標準』自即日起開放下載!

下載網頁請由此進。另外,為了能讓Vista向下相容而製作的Vista用『JIS90日文字標準』也一併公開中~

■傻呼嚕同盟■
《侵略地球本部》果然宮崎駿和迪士尼會犯沖…

這個錯誤從我小時候就一直延續到現在,難道他們還想繼續誤導下一代嗎(苦笑)

■俺的■
《Layer-A》2006年第四季畫冊短評 ~畫集篇~!

1. 地獄少女 ~ Official Visual Works

2. 小畑健 画集 ~ Blanc et Noir

3. 安倍吉俊画集

4. 岩崎美奈子ART WORKS

  

今天的風雲人物:

塚本八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