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31 – 日本東京國際動畫祭將於3/22正式舉行!!

◎『來自魔界』漫畫家光原伸(43)的生日!

  

■東京國際動畫祭■
全球最大的第6屆東京國際動畫慶典活動『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7』情報正式公開!

活動期間從3月22日(四)起到25日(日)止,為期4天!

『Tokyo International Anime Fair 2007』官方網站。

■俺的■
原畫家甘露樹的個人第一本原畫集『1998-2006 Leaf Illustrations TATSUKI AMADUYU EDITION』將於4月中正式推出!

Aquaplus官方網站內的情報網頁。

原畫家甘露樹的個人網站『Amrita』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連載作品『コードギアス 四格漫畫』第18回正式公開!

  


《WEB Anime Style》色彩設計/色指定達人辻田邦夫專欄第4回:第一次的色指定工作是美日合作動畫!

    1.當時的合作模式是美國主導、日本代工。
    2.美國動畫的製作流程通常是先配音後作畫,稱之為『プレスコ Pre-scoring』。日本動畫中的知名Pre-scoring作品有『AKIRA 光明戰士阿基拉』『戀風』『涼宮春日的憂鬱 Live a LIVE的涼宮春日現場演唱畫面』等等。
    3.有鑑於此,日本動畫常見的「開口」「中口」「閉口」三種模式在當時便不適用於美式7種人物張口嘴型

■新番組■
人氣動畫『光之美少女』最新系列TVA『Yes!プリキュア5』位於東映動畫公司站內的官方網頁正式開設!

該新番組將於2月4日正式開播!

■TOP繪■

  1. 原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個人Blog的1/30日記繪『THE IDOL M@STER』的やよい!
  2. 漫畫家西E田個人Blog的TOP繪正式更新!
  3. 原畫家/作畫監督毛利和昭的個人網站《もーさん俱樂部》首頁貼出5萬人次慶祝插圖!

■電影■
《映画評論家緊張日記》改編自漫畫之神手塚治虫同名經典的真人版電影『どろろ 多羅羅』為何是部地雷作…

看來是因為這部1967年連載的漫畫原作,很多設定在電影版中被大改特改而失去原味…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サク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