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18 -「高森奈津美×瀬戸麻沙美×宮本侑芽」學生會登場、電視動畫《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新PV公開中!

180418 -「高森奈津美×瀬戸麻沙美×宮本侑芽」學生會登場、電視動畫《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新PV公開中!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追加情報!

漫畫家ねこうめ從2014年連載至今的四格青春戀愛喜劇作品《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春原莊的管理人),就在推出聲優廣播劇之後,也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主角聲優、首張海報於去年年底公開之後,包含幕後團隊、新海報、第二批聲優與全新 PV 也陸續發表如下:

.

學生會三人娘

.

總監督:大沼心《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監督:湊未來《政宗君的復仇》

助監督:井上圭介《政宗君的復仇》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龍王的工作!》

人物設計:平田和也《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音樂:川田瑠夏《黃金拼圖》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第二張海報

.

春原彩花:佐藤利奈
椎名亜樹:喜多村英梨
春原菜々:佐倉綾音
雪本柚子:高森奈津美
月見里菫:瀬戸麻沙美
風見ゆり:宮本侑芽

.

學生會長:貧乳就是正義!

.

本片描述一個小小鮮肉椎名亞樹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有男子氣概,特地獨自來到東京的棚町中學就讀,而且入住一間學生宿舍「春原莊」。而在那裡迎接他的,是一位充滿母性光輝的爆乳管理員姐姐春原彩花、個性小惡魔的辣妹春原菜菜,以及三位同是『棚町中學學生會』的會長、副會長與書記學姐。在這麼多位大姐姐的圍繞照顧(?)之下,亞樹能夠順利轉大人……咳咳、他能夠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嗎?歡笑四溢的校園+宿舍生活,就此展開囉。

.

本片預定今年夏天放送,而且在製作群部分,別看他們都有各自的代表作,大家也幾乎都是更早之前《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系列的原班人馬呢!對原作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邊溫習預告片、一邊聽聽三位男女主角的嗓音,一邊滿心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7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玄奘三蔵〔三藏法師,Xuanzang Sanz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