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4(1) – 奇蹟的逆轉劇!押切蓮介漫畫《ハイスコアガール》歷經訴訟、休止、復活到動畫化,宣布7月播出!

180324(1) – 奇蹟的逆轉劇!押切蓮介漫畫《ハイスコアガール》歷經訴訟、休止、復活到動畫化,宣布7月播出!

180324(1) – 奇蹟的逆轉劇!押切蓮介漫畫《ハイスコアガール》歷經訴訟、休止、復活到動畫化,宣布7月播出!■新番組.YouTube.俺的■
電視動畫版《ハイスコアガール》順利推出!

真是可喜可賀!漫畫家押切蓮介從2010年開始連載的青春戀愛作品《ハイスコアガール》(高分少女),雖然在2014年發生「侵害智慧財產權」事件,但隨著出版商「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採取自主回收、暫停連載等行動,不僅讓全案在2015年8月26日順利和解、隔年7月25日恢復刊載,如今更終於走到這一步啦!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山川吉樹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
人物設計:桑波田満(SMDE)
CG總監:鈴木勇介(SMDE)
美術監督:鈴木朗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下村陽子
動畫製作:J.C.STAFF

.

原作故事結合了90年代的街機電玩文化與少年少女的純真青澀之戀。劇中以三位男女主角--除了打電動以外毫無其他優點的男主角矢口春雄、才色兼備的千金小姐電玩高手大野晶、在「國中生篇」登場的巨乳女同學日高小春--為故事的焦點,透過他們之間的微妙互動來醞釀彼此的盪漾情愫,其中也穿插大量的電玩梗而讓讀者(尤其是經歷過90年代街機熱潮的讀者)產生共鳴。

.

雖然角色造型充滿強烈的漫畫家個人風格,但是如果能夠接受老師畫風的話,劇情帶來的情緒渲染力將是非同小可,因此常常被粉絲捧為一大傑作,更甭提這部漫畫也榮獲『這本漫畫真厲害! 2013』男生組第二名的肯定。雖然漫畫本身經歷一段不祥事(完整的事件記錄,請看這篇整理),所幸否極泰來,籌備已久的電視動畫化計畫總算順利重啟,將在7月堂堂放送,真是太好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19/27923110283_7ab8ef8d1b_b.jpg

原作漫畫,終於脫離被腰斬的命運!

(2016年7月25日的雜誌封面)

.

點選1080P,觀賞1分30秒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家押切蓮介的個人網站:《カイキドロップ》。

.

今天壽星

蕾見不二子〔Fujiko Tsubomi〕

「敢問我年紀,老娘就跟你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川島瑞樹〔Mizuki Kawa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