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2 -「林原めぐみ」參戰!フリクリ兩部續集劇場版《オルタナ & プログレ》宣布分別在9/7、9/28接力上映!

180322 -「林原めぐみ」參戰!フリクリ兩部續集劇場版《オルタナ & プログレ》宣布分別在9/7、9/28接力上映!

■劇場版.聲優.YouTube.俺的■
OVA《フリクリ》新系列追加大量情報!

千呼萬喚始出來!自從日本多媒體出品集團 IG Port 在2015年宣布由子公司 Production I.G 向 GAINAX 買下2000年科幻 OVA《フリクリ》的完整版權以來,官方不僅在2016年11月宣布為美日合作,而且一次發表兩大續篇!隨著貞本義行特製海報在上周末誕生之後,詳細的製作群、聲優、故事大綱、新海報與 PV 終於都在大型活動「AnimeJapan 2018」堂堂揭曉啦!

.

劇場版《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劇場版《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二部劇場版的兩張海報

.

回顧元祖之作,是一部原創的少年少女科幻青春動畫,在16年前不僅是TVA《新世紀福音戰士》副監督鶴巻和哉第一次挑戰執導,而且由 GAINAX 和 Production I.G 共同製作。劇中充滿著賞心悅目的美少女、多愁善感的青春劇、流暢刺激的戰鬥廝殺、無厘頭的日常搞笑、魄力滿點的動作鏡頭!此外,本片的配樂也是一絕,讓人三不五時就能聽到搖滾樂團「the pillows」量身訂做的音樂歌曲。以上種種特點,讓本片雖然只有6卷,即使事前沒有大肆宣傳,也依然像《EVA》一樣引起國外的廣大支持。

.

《FLCL alterna

9月7日上映

.

監督:上村泰
副監督:鈴木清崇
腳本:岩井秀人
人物造型原案:貞本義行
動畫版人物設計:高橋裕一
機械設定:押山清高
美術監督:藤井綾香
攝影監督:頓所信二
音響監督:なかのとおる
主題歌:the pillows「Star overhead
顧問:鶴巻和哉
總監督:本広克行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NUT×REVOROOT

.

ハルハラ・ハル子:新谷真弓
河本カナ:美山加恋
辺田友美(ペッツ):吉田有里
矢島聖(ヒジリ─):飯田里穂
本山満(モッさん):田村睦心
須藤完:小西克幸
佐々木門:永塚拓馬
相田弁:鈴木崚汰
河本静香:伊藤美紀
河本文太:真坂真帆
デニス用賀:森功至
木滝真希:松谷彼哉
神田束太:青山穣

.

在《FLCL alterna》的故事裡,多愁善感的高中女生河本カナ在某一天邂逅了瘋狂活潑的ハル子,從此之後在カナ的額頭上便開始長出小花!?而在同一時間,街上到處也開始被巨大熨斗壓過來、壓過去、不斷蹂躪破壞。當平凡的日常生活再也一去不回頭,獲得驚奇力量的カナ醬能不能把萬惡的巨大熨斗給一腳踢飛地球呢?

.

《FLCL progre》

9月28日上映

.

監督: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腳本:岩井秀人
人物造型原案:貞本義行
動畫版人物設計:久保田誓
配角人物設計:米山舞
機械設定:押山清高
美術監督:荒井和浩
攝影監督:田中宏侍
音響監督:なかのとおる
主題歌:the pillows「spiky seeds」
顧問:鶴巻和哉
總監督:本広克行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ハルハ・ラハル:林原めぐみ
ジンユ:沢城みゆき
雲雀弄ヒドミ:水瀬いのり
井出交:福山潤
森吾郎:村中知
マルコ野方:中澤まさとも
アイコ:黒沢ともよ
雲雀弄ヒナエ:井上喜久子
マスラオ:大倉孝二
アイパッチ:菅生隆之
屯吉:浦山迅
花枝タミ:鈴木れい子

.

當劇情來到《FLCL progre》,之前一直衝曝光率的黑長直髮+貓耳耳機美少女 Enter Hidomi 終於確定日本名字是雲雀弄ヒドミ:她原本過著百般無聊的高中生活,可是在某一天晚上,她卻不幸遇到車禍、被車輾過……他理應命喪於此,沒想到同班的一個宅男井出交不但目擊全程,他的額頭上甚至冒出一台機器人(健次4ni?),接著上演一場漂亮的英雄救美秀!

.

更驚人的事情還在後頭,原來咱們的瘋狂大姊春原晴子的身上出現異變,竟然分裂出另外兩個傢伙:ラハル、ジンユ!?當這兩位個性完全不同的分身陸續跟ヒドミ碰面之後,所謂『毫無特別的日常』終於宣告畫下休止符,整個世界也將邁向破天荒的終焉結局……

.

兩部系列將在今年於美國當地放送,並且在日本上映劇場版。究竟春原晴子為何從宇宙回到地球?她遺留給直太的電吉他『Rickenbacker 4001』還有機會登場嗎?人型機器人健次莫非跑到宅男井出交的額頭上了?何不快來瞧瞧最新預告片,好好倒數期待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16秒的 Teaser PV!

.

日本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アニ・レオンハート〔亞妮·雷恩哈特,Annie Leonhart〕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台灣上映中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ュヴィ・ドーラ〔休比·多拉,Shuvi Dol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