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12 -「鳴子ハナハル×石野聡」共同設計角色、Netflix原創科幻動畫《A.I.C.O. -Incarnation-》宣布3/9全球同步公開!

180112 -「鳴子ハナハル×石野聡」共同設計角色、Netflix原創科幻動畫《A.I.C.O. -Incarnation-》宣布3/9全球同步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動畫《A.I.C.O. -Incarnation-》新增大量消息!

Netflix 在今年的最新原創動畫強檔,將是這部結合了校園美少女、生化危機、機甲戰鬥、人造人等題材的科幻大作《A.I.C.O. -Incarnation-》。本片邀請到村田和也監督、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人物造型原案)、資深人物設計師石野聡、系列構成野村祐一、作曲家岩代太郎等人共同率領 BONES 團隊鼎力製作,並且正式發表主角聲優名單、新海報、新預告片與上架日期啦!

.

第二張海報

.

橘アイコ:白石晴香
神崎雄哉:小林裕介
相模芳彦:古川慎
水瀬一樹:村田太志
芹遙香:名塚佳織
三沢楓:M・A・O
篠山大輔:竹内良太
白石真帆:茅野愛衣
黒瀬進:大川透
伊佐津恭介:子安武人
南原顕子:田中敦子

.

左起:芹遙香、橘アイコ、三沢楓

.

本片以2035年的日本黑部地區為故事舞台,有一處秘密研究「人造生命」(人工生体)的設施因為發生重大意外,導致實驗產物「マター」的巨大肉塊蔓延吞噬了一整個黑部峽谷。當年才13歲的橘アイコ不僅在逃難中痛失父母,這一處被譽為人類最後希望的研究都市也被政府封鎖,掩蓋消息。

.

在事件過後兩年,橘アイコ的班上新來一位轉學生神崎雄哉。神崎雄哉一看到她,竟然告訴他「現在的你,不是人類。」(片名 Incarnation 有靈魂化身之意)這讓アイコ在驚訝之餘,也得知一個不得了的消息:原來,她的體內有著能夠解決人工生命體意外事件的關鍵秘密!?為了探究真正的事實,アイコ、神崎雄哉和一批神秘的『護衛部隊』決定啟程,回到那個已成無人廢墟的研究都市,展開拯救世界的大冒險。

.

左起:白石真帆、神崎雄哉、南原顯子

.

本片預定3月9日在 Netflix 獨家上架,將是村田監督、鳴子老師繼動畫《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之後的二度合作,包含台灣、香港在內的世界各地都會在當天同步公開。底下的預告片不僅可讓各位一窺女主角的可愛、人工肉塊的恐怖、裝備武器的精緻、動作場面的流暢,而且也能聽到每位角色的台詞。快來瞧瞧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33秒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110/2186121961_9d012ded8d.jpg

星乃結美〔Yumi Hoshino〕

「我真是太感動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神楽坂明日菜〔神樂坂明日菜,Asuna Kaguraz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