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06 -「引坂理絵」女主角!光之美少女動畫第15彈《HUGっと!プリキュア》聲優陣容發表、將於2/4放送!

180106 -「引坂理絵」女主角!光之美少女動畫第15彈《HUGっと!プリキュア》聲優陣容發表、將於2/4放送!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新動畫《HUGっと!プリキュア》即將開播!

東映動畫的戰鬥變身美少女「光之美少女」從初代至今已經孕育出14部系列,隨著目前放送中的《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故事將迎向感動結局,嶄新的第15彈《HUGっと!プリキュア》(HUG!光之美少女)不僅已經確定由佐藤順一座古明史聯名雙監督、坪田文負責編劇、川村敏江負責人物設計,而且主角聲優也在今天隆重揭曉:

.

180106 -「引坂理絵」女主角!光之美少女動畫第15彈《HUGっと!プリキュア》聲優陣容發表、將於2/4放送!

第一張海報

.

野乃はな(キュアエール):引坂理絵
薬師寺さあや(キュアアンジュ):本泉莉奈
輝木ほまれ(キュアエトワール):小倉唯
はぐたん:多田このみ
ハリハム・ハリー:野田順子

.

本片的主題是『呵護子女的母親』,描述一個憧憬成為成熟穩重大美女的中學二年級生野乃はな,才剛轉學第一天就因為驚慌失措而遲到出糗。儘管如此,天生樂觀的她依然對新學校、新環境、新同學而充滿期待。就在這時候,天上突然降下一個不可思議的小嬰兒はぐたん和一隻會說話的小倉鼠ハリー,讓她大吃一驚!

.

在此同時,自稱「クライアス社」(黑暗明日社)的邪惡組織嘍囉們也大舉出現,紛紛想要搶奪女嬰,因為在嬰兒的身上有著「ミライクリスタル」(未來水晶),而不幸成為壞人的目標。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野乃はな為了守護小女嬰的安危,終於在毒舌關西腔倉鼠哥的指導下變身為光之美少女『喝采天使』(Cure Yell),成功擊退敵人。

.

以此為契機,他將和同班的班長薬師寺さあや(安祈天使 Cure Ange)、班上的同學輝木ほまれ(星辰天使 Cure Étoile)一同照顧可愛的小寶寶、守護身邊重要的事物,並且肩負起保衛人類未來的重責大任。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594/39503411552_9e1db90a21_z.jpg

照顧小貝比「抱抱」的三位美少女

.

本片預定2月4日首播,片頭曲將由忠實粉絲們熟悉的歌手宮本佳那子演唱「We can!!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片尾曲則由三位光美女主角合唱「HUGっと!未来☆ドリーマー」。希望預告片能夠早日公開,讓我們可以搶先一睹他們的活躍唷~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78/14471976043_04fb324192_n.jpg

清水潔子〔Kiyoko Shimizu〕

「期待《排球少年》能放送第四期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639/38636981195_43fb1ae92e.jpg

K・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