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8 – 慟…一代女神 資深聲優「鶴ひろみ」於16日因主動脈剝離而逝世,享年57歲。數十位業界名人一同哀悼。

171118 – 慟…一代女神 資深聲優「鶴ひろみ」於16日因主動脈剝離而逝世,享年57歲。數十位業界名人一同哀悼。

■聲優.訃聞■
聲優鶴ひろみ因病驟逝,留給世人無限悲傷。

生涯詮釋過《古靈精怪》鯰川圓、《幻夢戰記朝霧陽子、《七龍珠 系列》布瑪、《麵包超人》紅精靈、《亂馬1/2》久遠寺右京、《GS美神》美神令子等多位經典角色的資深聲優鶴ひろみ(鶴弘美),驚傳已經在【台灣時間】16日晚間6點半左右因為主動脈剝離而從此永眠,享年57歲。由於消息來得太突然,不僅震撼整個業界,也讓全球粉絲們紛紛以她的名字或是「#HiromiTsuru」「#Bulma」標記 PO 文哀悼……

.

五六年級動漫迷的一代偶像

.

事發的經過大致為:當天晚上,首都高速公路的交通控制中心人員發現一輛車子亮著警示燈且停在車道上,於是通報警方前往處理。等到警消趕至現場,發現鶴ひろみ本人坐在車內、身上繫著安全帶、已經失去意識;經送往醫院搶救之後仍宣告不治……由於現場沒有任何交通事故的跡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她在開車時突然暴斃;最後經院方確認死因為『主動脈剝離』,所屬的青二 Production 事務所也隨即發布新聞稿(掃描圖檔),證實此事。

.

另外,根據每日新聞的記者訪談部分業界人士,得知鶴ひろみ小姐在幾天前就已出現身體不適,最近一次是在13日因病情加重而不得不提早結束工作。沒想到最後竟是這樣的結局,令人沉痛地搥胸頓足。從今以後,我們只能睹物思人,但願她在天上繼續以美聲活躍,也祝福她安息。

.

 

他配音過的超人氣美少女們

.

※ 業界好友.齊聲哀悼 ※

.

.

↑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部落格文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中尾隆聖:

因為事出突然,讓我非常震驚。我在《麵包超人》已經和她的紅精靈一同共處30年了,沒想到現在會發生這種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堀川りょう:

晴天霹靂!我實在不敢相信!我和她已經在許多作品一起共事過,實在非常遺憾。希望她的家人節哀順變。

.

佐久間レイ:

實在太過突然了,我到現在還無法理解,自己為何一定要寫下對鶴小姐的追悼文呢……就算知道事情早已挽回不了,但我就是無法說服自己。我和她在《麵包超人》已經共事超過30年,感情比起家人還要親啊。在我的心目中,鶴弘美小姐就是一個心思細膩、親切關懷、不論何時何地都表現直率的人。

當我得知他的車子有亮警示燈的時候,我就知道『真不愧是鶴弘美小姐啊。』這是因為,她在平常不論遇到什麼樣的狀況,直到最後都會盡量不去妨礙到別人……大概就是出於這樣的生活態度吧。

鶴弘美小姐在私底下不僅容易害羞,而且還怕寂寞,簡直就是『紅精靈』自己。『奶油妹妹』永遠都最喜歡紅精靈了,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 他們三人的悼詞原文在這裡

.

島本須美:

下禮拜預定要收錄《麵包超人》第30次的聖誕節特別回,我明明一直期待當天能夠再度看到你……

↑ 島本小姐的追悼原文在標題 LIN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twitter.com/harawata_26/status/931476932985741312

.

※【影片】日テレNEWS24:声優・鶴ひろみさん死亡。首都高車内で発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久遠寺右京〔Ukyo Kuon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