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6 – 能否一刀未剪呢?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預示之花》台灣將在2018/1/19上映!

171106 – 能否一刀未剪呢?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預示之花》台灣將在2018/1/19上映!

171106 – 能否一刀未剪呢?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預示之花》台灣將在2018/1/19上映!■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將由曼迪傳播代理!

回顧2004年一月,美少女遊戲會社 TYPE-MOON 的商業處女作《Fate/stay night》問世。在2014年為了盛大慶祝十歲生日,官方首度宣布把女主角『間桐桜』路線改編上大銀幕。事隔三年後,劇場版三部曲第一章「I.presage flower」不僅已在日本獲得10億日圓票房(持續上映中),而且也確定由「曼迪傳播」取得代理,即將在台上映!

.

第一張台灣海報

.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櫻:下屋則子
Saber:川澄綾子
遠坂凛:植田佳奈
間桐臟硯:津嘉山正種
Rider:浅川悠
Archer:諏訪部順一
Lancer:神奈延年
伊莉雅:門脇舞以
金皮卡:関智一
言峰綺礼:中田譲治

.

第二張台灣海報

.

第一章「I.presage flower」台灣將在2018年1月19日上映,由須藤友徳監督身兼人物設計、桧山彬(編劇)、梶浦由記(作曲)、碇谷敦和田畑壽之(擔任共同人物設計師)合作率領 ufotable 原班人馬團隊製作。想知道首部曲的故事會敘述到哪裡嗎?各位不妨一邊欣賞露出素顏的キャスター、魔鬼身材的ライダー、衝鋒陷陣的槍哥,一邊倒數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35秒的國際版預告第一彈!

.

點選1080P,觀賞1分31秒的國際版預告第二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劇場版 台灣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24/8307255540_c0b2a274f3_n.jpg

吉川ちなつ〔吉川千夏,Chinatsu Yoshikawa〕

「結衣學姊要跟我約會?這不是做夢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間桐桜〔間桐櫻,Sakura Mat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