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3 – 冰霜眼鏡娘&冷漠少年郎合體銀河美少女、動畫《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第5批主角CM公開!

171013 – 冰霜眼鏡娘&冷漠少年郎合體銀河美少女、動畫《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第5批主角CM公開!

171013 – 冰霜眼鏡娘&冷漠少年郎合體銀河美少女、動畫《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第5批主角CM公開!■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俺的■
動畫《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主角全員到齊!

新銳動畫公司 TRIGGER 的第一部原創機器人動畫《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DARLING IN THE FRANXX)將由錦織敦史身兼監督與編劇、赤井俊文(副監督)、田中将賀(人設)、今石洋之(動作作畫監修)以及 A-1 Pictures 共同製作。因為核心成員大多來自經典動畫《天元突破》,所以備受粉絲關注。就在昨天,壓軸的最後二位拍檔終於翩然現身:

.

CODE:196「イクノ」

.

CODE:326「ミツル」

.

本回登場的美少女「イクノ」(Ikuno)具備著四大特質:「冷靜沉著」、「對周遭漠不關心」、「讀書家」,「深藏內心的思念」。至於男生「ミツル」(Mitsuru)則擁有四個特徵:「鬥勝心高」(ライバル心)、「自尊心強」、「獨善其身」,與「曾經遭到背叛」。如此看來,這一對不論男女都是私底下極力與他人保持距離的人;他們會結成拍檔,會不會是因為受到上級的強迫呢?可是他們又能夠合體為巨大機器人,倒也暗示著倆人互相其實也有一定程度的默契。

.

196 + 326 =「クロロフィッツ」

第五隻銀河美少女 Chlorophytum 登場

.

本片簡稱《ダリフラ》,放送日期未定。在耐心等待之餘,不僅可以欣賞イクノ、ミツル和合體機之外,也別忘了回頭瞧瞧第一組『紅色有角002、劣等神童016』、第二組『大姐頭015、草食男056』、第三組『雙馬尾390、笨蛋王666』、第四組『大閨女556、大塊頭214』等人。下週同一時間,官方就會發表重大情報;希望屆時也能公布聲優陣容囉~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角色 CM 第5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427/5847580944_28256ebf4e_n.jpg

ネリネ・フォーベシー〔奈莉奈,Nerine〕

「請問,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我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星ノ守千秋〔星之守千秋,Chiaki Hoshino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