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6(1) – 舉槍爆頭×IBM組織×亞人互鬥樣樣來!「佐藤健」主演電影《亜人》發表正式預告片、將在9/30上映!

■電影.YouTube■
真人電影版《亞人》推出正式預告片!

漫畫家桜井画門的科幻驚悚冒險大作《亜人》,不僅已由《シドニアの騎士》的幕後團隊製作大銀幕 3DCG 劇場版三部曲以及電視動畫版全二季,如今也由本広克行親自執導真人電影版。就在首批海報和劇照於上週釋出以後,破力滿點的正式預告片也在今天公開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34/35156566390_98b8acaa8b_b.jpg

露出結實胸膛的佐藤健、永井圭和愉快的夥伴

.

永井圭    :佐藤健
佐藤        :綾野剛
戸崎優:玉山鉄二
下村泉:川栄李奈
慧理子:浜辺美波
田中功次:城田優
奥山    :千葉雄大
高橋    :山田裕貴

.

在這部電影版的世界中,永井圭是20多歲的實習醫生(為了配合佐藤健的年紀是27歲,所以電影版更改設定),某一天在路上被貨車輾死,但又當場復活,因為符合『死過一次 = 亞人』的條件,從此被懸賞高額的追捕獎金!他發現被捉住的亞人都會受到殘酷的活體實驗,為了自己的未來,決定展開浪跡天涯的全球逃亡之路……況且,官方尚未發表麻吉「海斗」的演員,因此無法確認電影版是否會有他的戲份。

.

本片將在9月30日上映,由《神劍闖江湖》原班人馬電影團隊製作,並且請到樂團 THE ORAL CIGARETTES 演唱主題歌「BLACK MEMORY」。在底下的預告片哩,不但可以欣賞到圭和慧理子兩兄妹之間難得的親密互動,而且還有許多刺激的格鬥場面。更有趣的是,看著永井和佐藤在裡面一直轟頭召喚出亞人,連串的剪接效果不禁令人聯想到電玩《PERSONA 3》的內容呢(笑)。

.

點選1080P,觀賞1分32秒的正式預告片第一彈!

.

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亞人』,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637/3817575496_477353c723.jpg

闇雲那魅〔Nami YAMIGUMO〕

「慶生結束後,大家要把房間整理乾淨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35/35376107322_59ddd575d9.jpg

メテオラ・エスターライヒ〔米特奧拉·艾斯特萊希,Meteora Österreich〕

發表迴響